-1
手游推荐 

《魔法仙灵》手游新版本劲爆来袭,掀起国韵新高潮

  国风仙缘开放式骑战手游《魔法仙灵》荟聚三界仙灵决战巅峰之城。革新开放式技能掌控,秀天秀地秀操作。百余种关卡特色玩法,推图推楼推天下。邂逅百转千回,耐人寻味的全新剧情,探索智谋交锋,运筹帷幄的轮回之秘。《魔法仙灵》全新版本“齐天大圣—灵猴现世”闪亮登场,三界格局即将打破,仙灵动荡一触即发!11月29日,新的旅程由此开启!

  全新仙灵横空出世,海量玩法畅爽来袭

  【新增仙灵】齐天大圣—灵猴现世,职业:破军,强力控制。

  打破三界仙灵格局的英雄横空出世,由开天辟地以来的仙石孕育而生。生性聪明、活泼、忠诚、嫉恶如仇,汇集智慧、勇敢于一身,佛号“斗战胜佛”。他,已经等的太久了…

  【新增坐骑】筋头云,一个筋头十万八千里说的就是筋斗云本云了。

  相信在《魔法仙灵》游戏中,仙友们都已经带领着白玉凤凰光耀,月夜狼嚎银月,桀骜不驯照夜白等宝马名驹驰骋三界,傲视群英。炫酷坐骑“筋斗云”腾空而来,享受颜值与实力的双提升!

  【新增魔化皮肤】樊梨花、赵云、武则天的魔化皮肤。

  魔化樊梨花重新定义女中豪侠,赵子龙魔化皮肤帅出新高度,魔化版女帝定能惊艳四方。无限创意新皮肤,畅享仙灵新视觉!

  【新增重生功能】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将已经培养的英雄转移至其他英雄身上。

  各位仙友心心念念的重生功能现已加入《魔法仙灵》豪华体验套餐,赶快和小伙伴来感受一下吧!

  【新增关卡占领玩法】玩家可占领已经通关的历练关卡,根据占领的时间获得奖励;

  【新增玩家推荐系统】玩家可将自己的阵容,装备,坐骑,推荐给其他玩家;

  【新增悬赏活动】玩家完成指定目标获得奖励。

  追求极致匠心细节,英雄优化开启新旅途

  1)修复汉武帝技能“国殇”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

  2)调整赵云技能“孤胆”数值。

  原技能:生命低于60%时,每降低10%生命,获得5%闪避。

  修改后:生命低于60%时,每减低1%生命,获得0.5%闪避。

  3)调整武则天技能“垂帘听政”。

  原技能:使武则天普攻有概率使敌军男性叛变,持续1秒。

  修改后:神圣光辉有概率使目标叛变,持续3秒。

  4)调整诸葛亮技能“空城计”。

  原技能:友方仙灵阵亡时,全体仙灵获得伤害免疫。

  修改后:友方仙灵阵亡时,诸葛亮获得获得无敌。

  5)修复九天玄女技能“两仪化形”治疗回复效果异常的问题。

  6)调整张良技能“傀儡分裂”。

  原技能:傀儡死亡时召唤两个小傀儡,持续战斗一段时间。

  修改后:傀儡死亡时召唤两个小傀儡,小傀儡爆炸,对周围造成伤害。

  功能优化贴心相伴,仙灵世界焕新来袭

  1)背包出售,现有道具可以自由选择出售数量;

  2)炼化功能调整,玩家目前可炼化装备,坐骑,精炼石,炼化时有概率出现更好品质的同类型物品;

  3)幸运转盘功能优化,增加积分奖励,根据开启次数领取奖励;

  4)优化新手期游戏体验;

  5)优化游戏整体性能,游戏体验更为流畅。

  三界动荡,灵猴现世;

  魔化皮肤,超凡脱俗;

  轮回转世,逆天重生!

  《魔法仙灵》全新版本为你而来!

  关于《魔法仙灵》

  璀璨夺目,精于雕琢的国风之美

  在《魔法仙灵》这个巧夺天工的仙灵世界里,无论是春意盎然的古城风韵,还是秋高气爽的湖畔山野,都刻画的栩栩如生,令人过目难忘。《魔法仙灵》手游里的每面城墙,每个场景、甚至每片叶子和水花都被绘制的惟妙惟肖,细致入微,让玩家宛如身临其境。

  包罗万象,星罗棋布的系统玩法

  《魔法仙灵》手游将系统玩法进行了全新升级,在游戏中可以切身体验到什么叫技能美如画,战斗需烧脑。酣畅淋漓的战斗系统、华丽炫酷的技能系统、琳琅满目的装备系统,都让人不禁迷失在这个无比华丽的仙灵世界之中。

  《魔法仙灵》在保留经典系统玩法的同时,配合其自由混搭的对战方式,独特的兵法谋略及坐骑系统,具有次世代感的战斗体验,给玩家展现一个气势恢宏,壮丽华美的仙灵世界。《魔法仙灵》游戏画面精致细腻,操作感受真实刺激,集结华夏仙灵,一起踏上这段神奇的仙灵之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308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