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星辰变新区【苍炎山】开启——仙兵出世、天网降临

  新区【苍炎山】将于12月21日17点震撼开启,仙兵天网两大系统更新、全民送“星辰变动漫”同款小黑,更有多种新服活动等你参与。

  新区专题:http://act.xcb.sdo.com/project/20181211_PinTu/index.html

  一、 全新推出仙兵系统

  秦羽发现焱炽铁,用此材料铸造了一批玄兵石;

  玄兵石可直接附在武器上,为武器提升品质;

  玄兵石经过不断的强化,最终可以令凡间界的武器变为半仙兵,待飞升之后,可成长为仙兵。

  二、 全新推出天网系统

  玩家每日有3次完成天网任务的机会,每次完成相关的天网任务,可获得一定量的道具奖励,同时得到一定的天网声望值,和天网周活跃值;

  天网声望达到一定的数值要求时,会自动进阶为下一重的天网杀手身份。

  三、限时拼图,全民领《星辰变动漫》同款小黑

  星辰变官方网站:http://xcb.sdo.com

  星辰变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yzz.cn/xingchenbian

  星辰变微信二维码扫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2-15345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