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掌趣科技任命多位高管 继续深化研发转型

  近日,掌趣科技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聘任黄迎春女士、程骏先、牟正文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时,刘建新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程莉女士因拟受聘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补选吴阳春女士为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待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生效。

  这次人事变动一口气任命4位副总经理,是掌趣科技高管团队近年来一次较大调整。这意味公司内部的组织架构和业务结构已基本锚定,后续有望加速发力。从几位新任命高管履历来看,他们都具有丰富的游戏行业经验,并一直担任公司重要职务。

  黄迎春女士,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专业,本科学历,于2012年12月加入公司担任公司财务总监,2013年6月起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现任董事、公司财务负责人。

  程骏先生,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武汉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历。曾任北京麒麟网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小米互娱副总经理。

  牟正文先生,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本科学历。曾任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主管、余波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产品经理、乐元互动(北京)游戏技术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

  程莉女士,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系北京工商大学管理工程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

  四位高管履历折射出掌趣科技对外透露的两个重要信号:一方面,掌趣科技高管团队开始步入年轻化,年龄结构更趋合理,更适应互联网行业发展节奏;另一方面,集团及各子公司之间的协同整合取得阶段性进展,有效增强企业内生驱动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董事长刘惠城在年初推动掌趣科技全面研发转型时提出,要大力引进优秀的专业人才,并建立长效的人才激励机制。此次高管任命可看做是刘惠城为掌趣科技引进人才的兑现,也将为公司继续推进研发转型,深化资源整合与系统改革创造有利条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2-15356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