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5
手游推荐 

女足赵丽娜宣布看板娘植入 《实况:王者集结》双旦活动来袭!

  12月24日,由网易代理的KONAMI正版卡牌足球手游《实况:王者集结》,推出双旦福利季专属活动,众多福利玩法,即将重磅来袭!更令人期待的是,中国女足主力国门赵丽娜宣布在不久之后将作为看板娘植入游戏,陪伴球迷玩家一同驰骋《实况:王者集结》的虚拟绿茵赛场!

  圣诞集集乐 收集赢大奖

  为了提升《实况:王者集结》玩家对于收集的乐趣,此次圣诞活动当中,游戏为玩家准备了“圣诞集集乐”、“5星球员概率翻倍球探”主题趣味活动,陪玩家共度欢乐圣诞,赢取丰厚奖励!

  12月24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玩家每进行一场比赛,都将获得一定数量的圣诞道具,累计不同数量的圣诞道具,玩家还可获得更多额外任务奖励。

  与此同时,在“5星球员概率翻倍球探”活动中,玩家将拥有总共5次高概率抽球机会。其中第3次和第5次抽球必出五星,其余抽球过程中玩家抽到5星球员的概率也将翻倍。此外,玩家还可参与“11人挑战周”活动,完成一系列挑战任务,即可获得圣诞限量专属奖励。

  变身实况锦鲤 做任务抽豪礼

  新的一年,同样希望好运常伴,《实况:王者集结》此次也将开启“实况锦鲤”专属福利活动,邀玩家一起抽大奖赢好礼!

  12月24日-1月7日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只需要完成每日锦鲤任务,便可获得抽奖次数。玩家完成任务后,点击宣传海报或者游戏公告,即可打开抽奖网页进行抽奖!

  作为双旦期间献给玩家的重磅福利,此次“实况锦鲤”专属福利活动的奖品可以说是相当丰厚。参与“实况锦鲤”幸运抽奖的玩家,不仅将有机会赢得包括5000资金、万能特训高级道具、能量药、体力药、30%五星球探券、五星球探券,以及500彩球的大奖,更有机会在12月25日、1月1日、1月7日当天,分别抽到33张五星球探券、66张五星球探券、99张五星球探券的超豪华特殊大奖,成为真正拥有最强好运与顶级战力的“实况锦鲤”!

  参与论坛活动 赢双旦豪礼

  不仅是游戏当中,玩家参与实况论坛活动,同样有机会赢取专属活动豪礼。12月24日-1月7日活动期间,玩家在论坛指定帖子中报名参与“决战圣诞周11人战”限时活动,与队友协同作战、完成11人战特定任务,即可获得奖励丰厚彩球奖励。

  除此之外,还有球场狂热活动、必出五星球员球探活动等等,一大波福利活动即将来袭!

  2019年即将到来,而在这个令人期待的时候,拥有超高颜值与不俗实力的中国女足国门赵丽娜,宣布将首次“触电”足球类手游,在不久之后会以游戏看板娘的方式加入到游戏当中,助力玩家开启《实况:王者集结》全新征程,玩家游戏体验也将更加丰富趣味!

  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实况:王者集结》官网:pescc.163.co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84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2-15367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