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JJ比赛喜迎双蛋节 砸金蛋好礼送不停

  又是一年圣诞季,元旦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在双旦节即将来临的日子里,JJ斗地主将推出“金蛋双倍开,一年好运来”的福利活动,双倍好运、双倍好礼,海量金币、道具、实物大奖壕送不停,陪伴用户度过一个惊喜的双旦节日。

  金蛋有礼,双倍奖励等你拿!

  为喜迎双旦,JJ斗地主推出砸金蛋活动,在活动期间(12月24号-12月31号),玩家通过完成任务/参与活动比赛/通过惊喜彩蛋辅线三种方式都能够获得金蛋,得到金蛋后可在砸蛋活动页参与砸蛋抽奖!

  好运的用户更有可能砸出双倍奖励,包括金币、秋卡巧克力、食用油、牛奶等礼品全部翻倍,砸到就是赚到,赶快来参与吧!

  好运蛋中蛋,天降大彩蛋!

  在双旦活动期间(12月24号-12月31号),玩家砸蛋不仅可砸出新年红包,还有机会遇到天降彩蛋,好运蛋中蛋,获得多次砸蛋机会!

  与此同时,玩家在游戏中完成某些成就同样能触发惊喜彩蛋,将会在游戏内或大厅内提示弹窗获得天降彩蛋,据说,在斗地主中打出春天就有机会哦!还不快来试试呢?

  在双旦期间,JJ斗地主各大主题赛事也将同步开赛!华为Mate20、小米净化器、颈椎按摩器等大礼等待胜利的玩家。

  金蛋双倍开,一年好运来,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双旦,JJ斗地主邀您共度佳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2-15367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