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上线即获苹果推荐,像素风游戏《比特骑士》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近日,深受海外玩家喜爱的像素风地牢冒险游戏《比特骑士》正式登陆App store中国区,在国内市场正式上线后,该游戏也不负众望,获得了次留56%,App store 4.8分的超高评分,同时于12月27日获得了App store的大图推荐位。刚上线即获得了优异的数据和玩家的高评价以及App store大图推荐,这款游戏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坐拥百万粉丝,这款像素风游戏不简单

  其实在登录国内市场之前,《比特骑士》早已名扬海外。在steam商店上有接近800位玩家为这款游戏写下评测,好评率高达80%。在海外的苹果商店上,《比特骑士》也延续其好评不断的特点,7200多条评价,用户评分4.7分,足以见得海外玩家对这款游戏的喜爱。

  12月12日这款流行于海外的独立游戏终于和国内玩家见面,在保留游戏原本特点的基础上,游戏追加中文语言并完善了服务器优化,让期待这款游戏的玩家能够流畅的体验游戏。优秀的游戏内容加上合理的本地优化,苹果商店上国内玩家纷纷给出4.8的高分,可谓是好评如潮。

  获苹果商店推荐,一场复古地牢中的奇趣冒险

  在《比特骑士》中玩家将扮演一名英雄在地牢中探险,击败各式怪物,收集装备提升实力。作为一款像素风地牢游戏,《比特骑士》中有着60多种随机生成的难度关卡、成百上千中生物与战利品可供玩家收集,玩家能够畅快体验这场难度颇高却妙趣横生的冒险。可见《比特骑士》的制作团队对地牢类游戏的游戏元素的精准把握。

  作为一复古像素风的游戏,在不少玩家看来这样略显“粗糙的”美术风格常常会让游戏的表现力略有不足,但在《比特骑士》中,像素化的风格并没有影响游戏的画面表现力。游戏内随机生成的52钟造型,特色化的装备装扮体系让游戏中每一个玩家的外观各有特色,多样化的装备与造型的随机组合,让像素风的画面不再单调,游戏画面变得更有表现力。

  多种游戏元素融合,趣味十足却不显冗杂

  能够获得海外玩家的推崇,《比特骑士》不能仅靠地牢玩法和富有表现力的像素风的画面。RPG、回合制、社交玩法、竞技pvp等游戏元素均能够在《比特骑士》中体现。在开发团队的精细平衡之下,多种元素的融合并没有让这款游戏玩法冗杂,反而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

  RPG类游戏的养成性便巧妙的融合在了游戏之中,形成了独特的养成体系。在地牢探索中玩家能够招募或合成怪物让其成为自己的队友,游戏中超过100多个可捕捉生物,足以让不少玩家沉迷于怪物收集之中,甚至是游戏中的所有物品均能用于升级和制作。制作团队将RPG养成元素的引入游戏中,并未限制游戏的内容,反而给予了玩家更多自由创造的空间。

  不同于普通地牢游戏,在战斗系统上《比特骑士》设计了回合制战斗,能够实现超过百种技能的组合。地牢游戏原本所有的随机探索性,借此放大能够产生更多有趣的游戏关卡组合,游戏内容更为丰富。

  社交玩法与竞技PVP元素的加入,更能体现游戏制作团队勇于打破不少玩家对地牢游戏单人刷图的固有印象。社交玩体系下,高难度的关卡能够借助好友之力闯过;全球范围的竞技PVP赛事,让国内玩家能与海外玩家共同游戏。社交属性的加入让《比特骑士》内部形成了良好的用户社交闭环,不同玩家的分享,发掘游戏更加精彩的内容。

  多种游戏元素的融合丝毫没有让《比特骑士》成为一个四不像的游戏,在制作团队的设计之下RPG、回合制、社交玩法、竞技pvp等游戏元素的加入都围绕拓展地牢游戏的探索性展开,给予了玩家更多自由探索的可能。制作团队的大胆创新也让我们看到了独立游戏开发者团队超强的制作能力。

  不逊于传统大作,独立游戏也可以如此精彩

  近几年,玩家们逐渐发现不少大工作室投入大制作开发的游戏呈现出略显同质化的倾向,在玩家审美日渐疲劳的今天独立游戏的团队逐渐走入大众的视野之中。不少优秀的独立游戏以某一方面的专精极致而备受推崇,但在《比特骑士》的团队这里却似乎反其道而行之。

  采用复古略显粗糙的像素画风,将RPG、回合制、社交玩法、竞技pvp等游戏元素融入地牢游戏中的“大杂烩”,这样奇妙的组合没有让《比特骑士》这款游戏成为一款“大杂烩拼盘”,反而将地牢游戏的简洁玩法拓展的更有深度。

  在不少人都认为独立游戏开发者是小团队的小打小闹制作实力不够时,《比特骑士》的开发团队却用事实证明了这他们工作室的实力。一款诚意制作的像素地牢游戏轻松斩获海外百万粉丝,游戏的下载地址上随处可见玩家对其的赞美。

  如今《比特骑士》已经由东品游戏引入国内,甚至登上了苹果商店的推荐,国内的玩家也能在手机上畅快体验这款名满海外的独立游戏。

  2017年上线steam商店,短短一年时间便斩获百万粉丝;2018年手机版进入国内市场,上线后立获苹果商店推荐,来自玩家的高评分支持与苹果的推荐足以证明《比特骑士》这款游戏的成功。同时也期待东品游戏能够继续为国内玩家带来更多如《比特骑士》这样的精品独立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2-15389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