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龙online》王者归来 首测四大看点前瞻

  自绿岸宣布联合运营新闻发出后,《龙online》携王者之势归来再度燃爆无数曾经的国内龙粉玩家。对于广大国内网游爱好者来说能够重温这款旧日经典,确是一件快事,让逐渐沉寂的客户端网游玩家又加注一剂强心剂,也让国人玩家看到了“国风神话”再次崛起的希望。

  但毕竟这款历经多年,这款游戏当年的那些经典玩法是否被保留,又是否会继续保持绿岸运营的传统原则,以考虑用户感受为首要运营策略,针对现今外挂作弊、X服风行的情况又是否能坚持予以打击,真正的去芜存菁,给《龙online》的玩家一个惊喜等等。

  于是,在《龙online》首测之前,来看看究竟有哪些看点值得期待。

  看点其一:公平竞技 作弊滚粗

  何为纯天然绿色游戏,《龙online》可算其一,自此游戏开始后,便一直以与恶劣外挂斗争为己任,希望游戏恢复最原始最公平的年代。所有玩家都在同样的环境下快乐游戏,即使网游环境恶劣,我仍坚持自我,将反外挂反作弊的理念贯彻到底,即使之后在国内市场上看到诸多的仿制品与X服盛行,但《龙online》始终愿意在公平的角度设计游戏的玩法与活动,并且制定了各种规则来限制那些作弊的手段,这一次绿岸龙依旧会坚持此原则,并将会用更雷霆的手段处理一切影响玩家正常游戏的问题。

  看点其二:良心价格 涨价滚粗

  免费游戏究竟黑不黑?一百个玩家、一千个玩家的口中,答案必定是一样的。但实际在龙这款游戏的运营初期之时,便已决心在市场上树立自己的口碑,并没有一昧采用几万一个坐骑,几十万一件虚拟时装这样的手段来扰乱真正的玩家游戏市场。直至今日,现在即将开测的绿岸龙online不但会继续保持这种做法,甚至还会直接公布既定的游戏运营策略——作为官方运营应该以正确的,不破坏游戏平衡且正常的价格来运营游戏,避免恶性竞争,破坏游戏公平性的内容大量出现。

  看其点三:网络稳定 掉线滚粗

  遥想当年,小乔初稼了,雄姿英发……好吧,其实是遥想当年《龙online》人气火爆,不过那时的国内网络还处在一个尴尬的时代。比如电信与网通永远无法共战一服。你问我是否敢与之一战,我却在南方的服务器看着北方的网络瑟瑟发抖,卡机、断线,速度慢……如今十年之后,双线服务器、云服务器,各种黑科技推陈出新,而《龙online》也与时俱进着,早已将游戏同时更新到了现今,能够确保自身更稳定的服务,为玩家们打破这种多种线路问题所阻隔的全新大世界服务器已准备完毕。我的大刀已经饥饿难耐,看看这次究竟是谁能霸战天下!

  看其点四:人气依旧 骗子滚粗

  说起当年,其实《龙online》在开测即创下百万角色登陆的壮观景象,更有一段时间造成服务器不停排队的情况,如此火爆的游戏,当然也离不开无数网络骗子横行的现象。因为在游戏中有所谓的元宝商行的存在,玩家可以真正自由的交易,也就导致了各种工作室入驻,各种骗子肆意诋毁游戏的形象,一时间让游戏世界变得乌烟瘴气。而绿岸网络是一家极为重视游戏生态现象的运营公司,其官方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营造良好的游戏氛围,拒绝一切网络欺诈现象。这一次,希望在绿岸龙online的世界中,玩家们可以真正做到放心游戏,玩出精彩。

  绿岸网络《龙OL》官网链接>>(http://loong.iwgame.yzz.cn/)

  获取更多福利请加官方QQ群:417930689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901-15404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