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虎牙天命SOLO王热血来袭!谁是你心中的SOLO王者?

  吃鸡大神千万万,谁才是绝地求生的SOLO王?首季“虎牙天命SOLO王”比赛于1月15日开赛,赛事将持续到1月27号。国内顶尖职业俱乐部共计超过400位风格迥异的选手汇聚“虎牙天命SOLO王”比赛。大赛共计展开72次精彩对决,选手将历经海选赛、复活赛和总决赛72场鏖战争夺冠军、争夺总计30万元的赛事奖金!同时本次大赛将首次引用虚拟演播厅技术将游戏内场景真实还原至现场、并首创赛事虚拟交互动态捕捉系统来呈现影视级效果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虎牙还提供第一大神视角,让你随时跟上大神的赛场操作,Pick你心仪的人气选手!吃鸡大神之间的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来到海选赛的第五日,Lstars战队的最强刚枪王YDD找回状态,在月I&J组对决中YDD两波火力全开,上演精彩的极限反杀,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YDD依然能保持状态稳健carry,大杀四方。

  在海选赛中,超人气战队SSS战队的Xbei以决赛圈“天命之子”的姿态,他在决赛圈中兵不血刃成功吃鸡。不得不说天选之人的吃鸡方式就是与众不同,Xbei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有哪些“天选”操作,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海选赛上, 1246战队在I&J组表现出刚枪猛男队水平、IndiGO、S1MPFALL和QAQ占据I&J组对决前二十名,IndiGO更是以12杀拿下击杀王称号,1246全队势头猛烈,有望冲击冠军荣誉,实力不可小觑。

  同样海选亮眼的还有F&H组Ark战队的FnGO,FnGO在决赛圈使用声东击西打法,投掷烟雾弹迷惑CYPHER战队的BeiHan- -后成功吃鸡!同时BeiHan- -表现亮眼,完成七杀!两人出色的表现为吃鸡粉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吃鸡比拼。

  至此,虎牙天命SOLO王海选赛420名选手历经30场鏖战,积分前128名选手成功挺进突围赛。海选赛上,虎牙直播签约战队RNG战队选手单排能力出色,肥猫、Mo、跳跳虎、帅帅和纪云纷纷冲进突围赛。而人气极高的4AM遭遇滑铁卢,九名成员到突围赛仅剩五名!4AM醒目和永远未进入下一轮,MA4夏天、VV和二星同样无缘突围赛。4AM韦神上演精准控分,积分排名124名,进入突围赛。韦神粉丝们直呼今天猪年怪不得马德伟成功保级。

  虎牙天命SOLO王突围赛将于1月20日火热开打,赛事齐聚Lstars战队的YDD、4AM的孤存和韦神、XQ战队的avatar、SSS战队的李思楠和17战队的猴王,到底谁能继续挺进总决赛向SOLO王之位发起冲击?熟习SOLO赛老阴比套路的选手们在突围赛又将如何表现?锁定虎牙天命SOLO王,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1-15464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