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品年俗,寻年味 《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小年活动送惊喜

  腊月二十三,又称小年,小年的到来意味着距离春节仅剩7天,祭灶、除尘、贴窗花等大家记忆深刻的传统习俗即将接踵而来,年味会越来越浓。《决战沙城之热血传说》(以下简称《热血传说》)为传奇兄弟们筹备了诸多小年活动,不仅有让大家感受浓郁年味的专属道具,还有海量福利限时派送,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

  连续登录纳新福 小年贺礼大派送

  俗话说“礼多人不怪”,送礼已经成为中国特色的一种过节方式,在小年这天,节日礼物自然是不能缺少的。《热血传说》为兄弟们准备了丰厚的节日福利,让大家感受到火热的节日氛围。在小年活动3天期间,每天登录都能在庆典特使处领到丰厚的节日礼物。玩家每天除了可以获得节日特色道具窗花外,二阶宝石结晶、声望礼盒、洗练石、活力值等珍贵道具也应有尽有,记得每天登录游戏到庆典特使处签到哦。

  专属任务集窗花 小年福利限时兑

  小年的到来也意味着大家要开始准备年货,干干净净的过个好年,窗花更寄托了大家对来年的期盼。在《热血传说》中,小年专属活动道具“窗花”现已正式上线。大家可以每天领取小年任务获取寓意深刻的窗花,小年任务除了包含击杀任意野外怪物如白野猪、祖玛卫士这些惊险刺激的任务之外,还有递交鹿肉、金币、沃玛凭证等轻轻松松就能完成的任务,让你在活动期间,也能劳逸结合,不过每天小年任务每人只能接取10次哦,据说获得窗花越多,来年也会积攒起更多的福气。

  积攒了这么多的窗花,当然是为了兑换小年限时福利啦。节日活动3天内,大家通过消耗指定数量的窗花,可以兑换相应等级的礼盒,礼盒分为3种,打开即可随机获得声望礼包、绑定洗练石、绑定书页碎片、玄铁石、宝石结晶、金刚石、战神碎片、精力值、活力值等珍稀游戏福利。

  捣蛋树妖来袭 除尘打妖过小年

  随着春节的临近,玛法大陆一片欢腾,捣蛋树妖也已经按捺不住寂寞,降临到玛法大陆。小年节日期间,捣蛋树妖每天将会有2次降临玛法大陆,各位勇士们可以手持屠龙刀、无极棍,将捣蛋树妖击败。击败树妖的勇士可获得树妖带来的海量金币、窗花、声望礼包等小年节日礼物。

  时代在变化,习俗也在变化。很多玩家常说年味变了,事实上,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年味。《热血传说》小年活动现已上线,邀请各位传奇老铁,回味春节习俗,重温当年的回忆,还不快来体验吗?《热血传说》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热血传说”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8年的传奇故事!

  官网下载:https://fgcq.3975.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1-15485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