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刘宪华古装曝光 音乐才子变身征途“召唤”迎接中小号的春天

  3月8日,征途系列端游重磅资料片“中小号的春天”即将正式上线。秉持“以玩家为中心”的宗旨,此次征途系列端游研发团队以玩家意见为基础推出的资料片,将为中小号玩家带来更多福利提升玩家游戏体验。与此同时,征途系列端游还邀请当红人气偶像,音乐才子刘宪华担任征途品牌代言人。

  今日,玩家们与粉丝们期盼已久的刘宪华代言海报终于得以曝光。在仿佛手办一样精美的画面中,刘宪华化身音乐才子和中小号玩家最喜欢的职业——“召唤”,带领亿万国战爱好者奏响“中小号的春天”。不仅如此,游戏还为刘宪华粉丝们打造了特权福利以及专属游戏内置功能,现在参与征途女神入驻活动与刘宪华合影将有机会获得超多大奖呦~

  猛戳链接参与女神入驻活动:https://zt.ztgame.com/act/groupphoto/index.html

  【音乐才子变身召唤 为中小号玩家拉开春天的序幕】

  带有加拿大枫叶贴纸的行李箱、墙上的个人专辑《Fantastic》、黑胶唱片……在这个有着众多个人元素的空间内,刘宪华手持小提琴,正在专注地演奏者乐曲。刘宪华演奏的曲目是什么?他身旁的摆放的《征途》乐谱已经给出了答案。奏响中小号春天序曲的刘宪华神情怡然,仿佛已经感受到中小号春天的气息。

  首次代言游戏产品,刘宪华的首个古装扮相也在今日正式公布。身为即将于今年上映的《征途》大电影的主演,刘宪华对征途游戏以及其背后的征途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而他身旁的大将军印玺、升星宝石、家族令国王令、古籍名称,无一不是征途系列端游独有的元素,而此次刘宪华本人演绎的,正是中小号玩家最喜欢的职业——召唤。

  作为征途系列端游中的一个经典角色,召唤曾经是众多玩家在游戏内圈地抢怪、副本抢BOSS的不二选择。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内可供玩家选择的职业越来越多,召唤职业对新人玩家的吸引力不复从前。在此次即将于3月8日上线的全新资料片中,征途系列研发团队对召唤这一中小号玩家最喜欢的职业进行了重铸与升级。在《征途》与《征途2》中,经过改造的召唤宛如新生,职业技能全面升级,生存能力、战斗力都得到大幅提升,各位勇士,你们不来试试吗?

  【官方四大扶持计划 女神入驻活动靓丽开启】

  为全方位为玩家打造“中小号的春天”,在此次新资料片中,征途系列端游专为中小号玩家量身打造了官方扶持“四大计划”,力求让中小号玩家在游戏里的成长更为合理、轻松。“中小号的春天”资料片上线后,中小号玩家将享受专属红包、专属道具礼包、专属折扣等多重福利,提升等级和战力的方式更简单、更快捷,全方位提升中小号玩家的游戏体验。

  广大刘宪华的粉丝们注意啦!你们的福利来了!征途女神入驻新区活动现已正式开启,现在参与活动与征途品牌大使刘宪华合影并上传照片至网站,赢得更多票数的玩家将赢取包括征途全系列2019嘉年华门票以及刘宪华签名古装海报在内的多种精美奖品,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活动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3-15572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