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蓝港互动摘获金手指奖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奖

  3月8日,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武汉)文化娱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颁奖典礼在武汉落下帷幕,蓝港互动摘获201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奖。“金手指奖”是针对游戏企业运作及其产品开发或运营的业内专业性质奖项,因其奖项设置与评选酷似电影“金鸡奖”,而被誉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金鸡奖”。

  2018年,蓝港互动自研产品《闹闹天宫》入选腾讯“极光计划”,并于2019年1月15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付费测试,开测便登顶iOS免费榜、TapTap热门榜等渠道榜单,同时获得苹果App Store首页推荐和多家行业媒体的高口碑报道。此外,在海外业务中,蓝港互动获日本知名游戏公司Marvelous研发的《闪乱神乐 忍者大师》韩国代理发行权,并于2019年2月14日在韩国上线。

  基于精品IP战略,蓝港互动与台湾大宇、上海软星正在联手打造《轩辕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3-15592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