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虎牙PKL韩国联赛接近尾声 DTN能否一黑到底勇夺桂冠?

  由虎牙直播独播的绝地求生PKL韩国职业联赛于2月11日至3月23日期间进行,为期六周,每周一、三、六共计三个比赛日,目前已进入第五周的激烈争夺中。

  作为绝地求生的发源地,韩国自PUBG开展电竞赛事的早期便涌现出了一大批天赋异禀的选手和实力强劲的战队。在枪法方面,韩国的职业战队拥有着比肩欧美传统FPS强队的扎实功底;而战术运营方面,韩国战队更是在世界范围内独一档的存在,给广大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届PKL联赛包含了所有韩国知名强队,顶尖的比赛水准可想而知吸,也因此引了众多国内玩家的关注。在前几周的比赛当中,韩国战队恐怖的枪法、缜密的运营以及完美的细节处理在比赛中展露无遗,Joy、阿梅等国内专业解说对于韩国战队的表现均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

  3月11日晚18:00,PKL第五周第一个比赛日B&C组的比赛如期进行。经过4局激烈对抗,Quadro战队豪取39分夺得本日比赛头名,EntusF、Griffin.R以34分并列二三位,而Griffin.R战队的GRFR_Curious拿下10个淘汰成为本场MVP。

  第一局:GEN.G 9杀吃鸡成功取得开门红。沙漠图决赛圈GEN.G占据了半山腰地形掩体的优势,首先灵性走位绕后灭掉暴露在高点的Rangers,最后以枪线封锁Quadro两人成功吃鸡!

  第二局:Quadro弥补上场鸡屁股遗憾,决赛圈率先清楚侧翼SKT隐患,后满编面对总分第一的DTN近战鬼才毫不畏惧,趁DTN过马路瞬杀两人拿下赛点,最终8杀吃鸡。

  第三局:GRFR决赛圈先是反杀最强黑马EntusA战队的独狼Indigo,最终在和KSR战队对枪中,GRFR稳如磐石7杀吃鸡拿下本局胜利!

  第四局:决赛圈来到APK与KSR战队的满编正面对决中,最终KSR队员在近距离对枪时从容不迫学换上红点瞄准镜,以8杀吃鸡弥补了上一局的遗憾圆满收场。

  截至目前,本届PKL联赛已过大半,仅剩最后三周赛程。其中,黑马DTN异军突起以总分290占据排行榜头把交椅,而被寄予厚望的Rangers则因为今天的低迷发挥落到了第二位,后续几支战队的排名情况依旧非常焦灼。

  3月13日(星期三)18:00,PKL联赛将继续上演第二日A&B组的对决,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各位玩家届时前往虎牙直播观看!究竟谁能拿到通往伦敦全球轮回赛的门票,直面OMG\CL\17\4AM四支中国战队的挑战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3-15600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