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ello语音《王牌战士》专属有奖预约 热血漫画风高能来袭

制衡对抗作战,热血奉陪到底。腾讯旗下全新的原创游戏IP《王牌战士》正式开战,Hello语音作为其语音伙伴,近期开启专属预约渠道,下载Hello语音APP成功预约,即送价值288元游戏备战礼包,包含大量金币、钻石、战士时装!绑定手机号、邀请好友还有额外豪礼赠送~

高能热血漫风格,配合刺激的枪战技能,给玩家最原始的射击游戏畅快感。精致的人物造型、真实的场景风格,让整体漫画风格更富有张力。

热血漫画风不仅带给玩家浓烈而真实的二次元体验,每个英雄更是都有自己的故事。陷入困境的贫民、失去荣誉的战士、追逐赏金的佣兵、渴望颠覆的野心家……定位和个性迥异的选手角色,等待玩家寻找自己的本命!

在热血漫的世界里战斗,解锁更多未知可能。Hello语音联动《王牌战士》开启专属预约渠道,海量好礼大放送,下载Hello语音APP即可进入预约,不可错过!(在微信/QQ中打开https://t.yzz.cn/EXV3QHj可直达预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5-15683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