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决战平安京GOE.Liang:在下蛇童子,我有特殊的抢蛇技巧

  GOE.Liang,20岁,来自广东清远,GOE战队辅助,擅长萤草、山兔等式神。

  Q:最早决定来打游戏职业比赛时,家人的态度是怎么样的?

  A:一开始他们是犹豫不决的,因为当时我只是个学生,年龄不大,他们担心我的人身安全,不太放心我步入社会。但经过我和他们沟通过后,他们就觉得我想试就让我试试吧,就同意我来打职业了。

  Q:因为什么契机来打平安京?又是怎么加入GOE的?

  A:最开始是朋友推荐我玩这款游戏的,我觉得挺好玩的。我以前打的是另一款游戏的比赛,春节那段时间休赛,朋友刚好也认识俱乐部的人,对我说不如试试转型来打平安京的比赛,我也通过了GOE的考核,于是就加入了GOE。

  Q:新进队时与队友们的磨合怎么样?

  A:我是在开赛前一个星期才进队的,时间上比较赶,主要就是通过打比赛来磨合。所以可能因为大家前面磨合度一般,刚开赛那段时间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到后面团队磨合得越来越好了。

  Q:听领队说你在赛场上充当着指挥的角色,这样的团队角色是如何协商选出的?

  A:其实本身我打手游MOBA比赛已经两年了,赛场经验上相对比较老道,加上我有一定的指挥能力,队友们也比较信服,所以就让我来指挥。

  Q:你的本命式神是谁?有粉丝想请教你是如何把萤草打上ban位的?

  A:我比较喜欢玩山童、鸦天狗、萤草,这些式神都蛮强的。萤草这个式神回复高,有控制,不管是在对线期还是打团当中都很厉害,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Q:转型打平安京前你是玩辅助位置的吗?作为“辅核”战术核心,能否分享一下你的辅助心得?

  A:我以前其实是玩射手和上单的,但因为刚转型,游戏经验不太够,我还是想从辅助开始,这个位置相对而言不需要那么多操作。辅助会更加需要整体的大局观吧,因为辅助比较闲,有时间和注意力去充当大局指挥,可以多看地图多给信号,引导队友打石距和大蛇。

  Q:GOE从开赛初屡屡失利,到现在愈战愈勇,队员们或者你自己在心态上有没有什么变化?

  A:这个倒没什么变化,我们队伍整体都是比较平常心的。我们的团队氛围很好,其实不是特别看重输赢,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努力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一面就可以了,不管输赢都是我们的成长过程。

  Q:终结LP十连胜那局,队员们的心态如何?是否想过零封他们吗?在第一局抢蛇翻盘时队内有没有爆麦欢呼?

  A:赢是肯定想过的,零封倒是没想过。因为在训练赛里也有赢过他们,所以其实不是那么怕。我们队比较随缘,看运气能抢就抢,所以也不会特别激动。我们抢蛇一般都是我和打野沟通,在血量差不多的时候就同时按降伏。我会指挥其他三个人去打人,不用管蛇,因为不管抢不抢得到蛇都是要打人的。

  Q:对“蛇童子”的外号有何看法?你有什么特殊的抢蛇技巧吗?蛇选之队是否会针对抢蛇做特殊训练?

  A:有这个外号还是挺开心的。如果是排位路人局,按降伏前尽量先把大蛇血量打下去,这样比较容易抢到;如果是比赛的话,我会指挥队友尽量补伤害,两个人同时降伏,就会有更大机率能抢到。其实我们之前打训练赛时一直被抢蛇,后来我和打野沟通过,默契上来了就比较容易抢到了。

  Q:在电竞这条路上自己有没有什么规划?除了电竞之外自己还有没有想要去发展的职业?

  A:先打着呗,等经验积累差不多了,可能会转当教练吧。如果不做电竞的话,可能会在老家开个小店,悠哉游哉地过日子。来打平安京前的那段空闲期确实有过这种想法,但后面还是想再试一次,所以我就来了。

  Q:在打平安京职业以来觉得自己收获到的最大的东西是什么?

  A:最重要的就是认识了一群好队友吧,也收获了一些粉丝。

  Q:平常你有哪些兴趣爱好?俱乐部除了训练之外会有什么其他的活动吗?

  A:我喜欢看修仙小说。我们会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偶尔也会去KTV唱歌,但大家都是灵魂歌手。

  Q:在战队里和哪位成员关系最好?加入GOE以来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情?

  A:关系最好的是1872吧,因为我和他是上下铺。我们上次去KTV的时候喝了点酒,结果xiaoqu喝醉了发酒疯,开门都开不明白,一直在摸那个门。最后我们都要走了,他还赖死不走,就剩他一个人在房间里。

  Q:简单评价一下你们队员的性格?能否举个例子?

  A:上单比较小孩子气吧,打野比较随意,中单也比较佛系,然后我们下路二人组就更佛系了。比如打LP的第一局,因为我们的一个失误被卡线了,对线打得比较惨,但我们也不会吵起来,就会觉得“还能打还能打”,比较能维持平常心吧。

  Q:有什么话想对粉丝说的吗?

  A: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粉丝支持GO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5-15709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