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龙OL》官方怀旧服升级迅捷有诀窍

  上海绿岸网络正版代理的经典客户端网游《龙OL》已于2019年5月15日开启不删档重生公测。为了让新老用户重新拥抱新生的龙世界开服之际推出了用户回归、双倍经验以及海量充值道具赠送等活动助力公测。

  经典国民网游《龙OL》将要推出“经验宝珠”系统,只要你“有膀子力气”就能靠自己的实力赚的“盆满钵满”,“零成本”的赚钱大法,赶快来看下吧。

  【任务赚钱两不误 独有赚钱法】

  在《龙OL》中你会怎样赚钱呢?打装备卖?太累!刷宝石卖?太慢!代人砸装备?太费!往往赚10块钱却要付出9块9的成本,费力不讨好怎么行!《龙OL》推出“经验宝珠”系统,只要随身携带“灵魂瓶”,即可在击杀任何怪物后将经验保存其中,并且完全不影响自身的经验获取,做活动、下副本、扫任务轻轻松松就可收集经验!

  【经验不仅是经验 更是金钱】

  而把经验存入“经验宝珠”后,还能出售给需要经验升级的玩家获得收入,这是真正的“无本万利”哟!赶快加入“白手起家”的赚钱行列,成为创业者吧!

  【各取所需 “双赢”策略实现全民光速升级】

  “先富带后富”,这句看似老套的话其实在《龙OL》中一样用的到。全新出炉的“经验宝珠”系统使得满级玩家多了一份“收入”,也使低等级玩家获得了一条全新的“升级之路”,这种类似于“先富带后富”的模式,也成就了《龙OL》全民光速升级的战略。

  《龙OL》砥砺前行十载,在此感谢一直支持并陪伴游戏到现在的玩家朋友们。绿岸网络项目组已在原先游戏版本的基础上对原有设定进行优化、升级,保持原汁原味的同时也将带入现代化的游戏元素,力争为广大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如果还记得最初的感动,如果愿意接受这个改变,再约上三五老友一同再战玄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6-15715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