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LPL全明星周末开战 虎牙主播强势集结打响明星对决

2019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开战。LPL全明星周末大家可能会有点陌生,因为这是首届LPL举办的明星周末赛!本次全明星赛不仅有来自LPL的职业选手,还有众多主播嘉宾登场亮相。

本次LPL全明星赛,官方为了能够让大家看个过瘾,可谓是煞费苦心,周末将分为荣耀日和对决日和两天不同赛程的比赛,其中“对决日”中包含了多个类型的项目。在娱乐主播赛中,由众多直播平台选出的10名最受欢迎的顶尖明星主播将分成AB两队,在峡谷中进行激烈的对抗,谁才是最强主播?

本次娱乐主播赛的参赛名单:

A组:上单-孙悟空、打野-ZZR、中单-无状态、AD-骚男、辅助-青蛙

B组:上单-虎神、打野-官总、中单-王纪超、AD-八万锐雯、辅助-智勋

本次娱乐主播赛是BO1的赛制,双方在召唤师峡谷中进行自选模式,可选自由出他们擅长的英雄。本次参赛的明星主播很多都是玩家们熟悉的老面孔了,只要平常有关注直播的朋友一定非常熟悉,本次他们也将在全明星赛场上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对决!

A组中备受关注的选手肯定是陪伴我们青春回忆的前OMG中单!无状态选手!作为曾经的黑暗势力星球之光,无状态虽然现在已经成为一名虎牙主播,但游戏的状态丝毫不减当年。无论刺客或者法师英雄都十分擅长,不知道无状态还能不能再祭出自己的招牌刺客法师秀翻全场呢?

当然值得一提的还有另外一位虎牙明星选手,马叉虫,骚男!作为最早一批的直播主播骚男通过自己独特的直播风格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一手男刀刺客也是让人印象深刻,本次出席全明星我想节目效果一点拉满!当然A组中还有一名大神辅助!虎牙主播青蛙!他是知名CD流锤石辅助开创者,不仅游戏玩的好!同时还有一手b-box口技让人不得不佩服!

再来说B组的明星阵容也是十分强大,上单是我们熟悉的虎牙主播贾克虎!虎神!曾被誉为世界第一武器大师,常常在王者局中武器上演极限1V3!打野选手虎牙的官总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国服高分段路人,曾经也打过LDL联赛,擅长各种打野骚套路教学。AD选手虎牙主播八万锐雯,虽然大家都知道主播锐雯是以锐雯成名,但本次全明星赛他将以一名AD身份参与挑战。他在AD位又会给我们什么样精彩的表现呢?

以上就是本次全明星的明星主播阵容了,从本次参赛主播的名单阵容就可以看出,这次的娱乐主播赛可以说是星光熠熠,每个位置的主播都有极强的个人能力和超高的人气,势必会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究竟哪支主播队伍能够赢下最终胜利? 11月30日,锁定虎牙直播660000期待全明星周末的到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1-15946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