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梦幻西游三维版BUFF手游安卓下载开启 一起触碰三界的心跳

我相信很多小伙伴在小学的时候就接触过梦幻西游,那时候沉溺在电脑上打游戏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小时候的梦幻西游承载了太多的童年欢乐与好友的记忆。而梦幻西游这个IP从端游到手游一直陪我们从青葱岁月迈向了“大人”的世界。人在成长,游戏也跟着变化。

梦幻西游自从2003年12月18日发行以来已走过19年的光阴岁月,而这个月的12月18日正好也是梦幻西游三维版全平台公测的日子。同样的“梦幻西游”IP,究竟三维版又有何精彩之谜,接下来我们就来一同探索,梦幻西游三维版在BUFF手游同步开启安卓下载公测,记得和我一起一同触碰三界的心跳吧!

画面品质完美升级

在保留了原版Q版的风格之外,再还你一个大唐长安盛世的似锦繁华,全景呈现360无死角,梦幻美景肆意绽放,西游长安风光浩瀚。这次梦幻西游三维版,带给玩家是一场顶级的视觉享受,弥补童年时那神往的盛世景象。在这里你可以感受花草盎然,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光影潋滟,在这里你可以感叹山河壮阔。拉上你昔日好友一同再游长安城。

AR捏脸动态捕捉

网易出品向来擅长美工捏脸,“这游戏真有意思,我捏了4小时脸”。本次采用AR捏脸黑科技对你的脸部表情实时捕捉,将你真正还原到游戏之中,带着你的喜怒哀来体验这次别样的游戏世界,注入真实情感让你与他人结下冥冥之缘,这个三界由你来闯,这段神话由你编写。

开放剧情玩法升级

对于已然厌倦缺乏新意一条龙跑任务刷剧情的你,新版梦幻西游三维版将会重新打开你对游戏的新意之门。在紧跟时下流行的沙盒开放玩法概念之时,为梦幻西游三维版注入了“新意”,玩家可以再三界中自由的探索,同时强化了玩家与剧情互动的概念,你的游戏你做主,你的选择你来玩,不同选择触发不同的剧情走向,同时一改之前的回合制战斗变为即时战斗,提升了游戏的沉浸感,也让玩家有了更多新的探索内容。

AI技术连接NPC

梦幻西游三维版不仅仅在游戏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提升,同时还加入了更多领先的科技技术来提升游戏的体验。将人工智能(以下简称:AI)技术运用在游戏当中,过往我们体验的游戏中NPC都是固定的台词、固定的动作仅仅是游戏中的“指路牌”。但这次不一样,AI连接NPC,如同灵魂的注入智能反馈更加真实,他拥有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不经意间你会触发逸闻,带你感受一段不一样的西游旅程。

无论是画面、剧情梦幻西游的老玩家们这都值得你重游这个三界,而新加入的黑科技手段将会更大地提升你的游戏性,叫上好友,即刻启程,一起触碰三界的心跳,我在BUFF手游等你来,梦幻西游三维版安卓今日公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2-15966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