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虎牙PEC:顶尖豪强齐聚西安 虎牙三雄剑指冠军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肃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属于选手的传奇才刚刚开启,首届和平精英国际冠军杯PEC即将于12月28日、12月29日两天于西安曲江正式开战。虎牙签约的三只战队4AM、XQF、DKG代表中国赛区将与来自全球六个赛区的十五支顶尖强队将汇聚一堂同台竞技,争夺PEC和平精英国际冠军杯里的至高荣誉。

4AM从PEL预选赛开始就以C组第一的小组头名成功晋级,又在百家杯的比赛中斩获冠军殊荣,这是4AM和平精英的第一个冠军,也是他们冠军之路的开始。受到冠军的洗礼之后4AM变得愈发沉稳和自信,在突围赛中他们以B组第三的成绩成功晋级。在晋级赛,他们以B/C组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每一轮比赛,4AM均排在小组前列。超高的稳定性使得他们无论在任何地图、任何环境下,都能寻找到对应的策略和战术。经历之前长时间的磨砺,现在,无论枪法还是配合,4AM都已经臻至巅峰。而最强的点,在于所有队员都能够在高水平上保持稳定。随后在决赛上一步步稳扎稳打斩获PEL的冠军殊荣,同时他们也变得愈发沉稳。能拿的分绝对不丢,能追的局绝对拼命。顺风不骄逆风不弃,4AM正在往他们的传奇之路上稳步前行。

对于XQF来说他们PEL联赛之旅似乎显得有些遗憾,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强劲的实力,不论是小组赛还是晋级赛他们都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在联赛中也频频打出惊人的团队配合,队内伞兵的发挥更是不俗,即使在面对多人的围剿下也可以从容应对进行反杀,多次荣膺淘汰王的称号,同时XQF也在赛场上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记录,晋级赛298分,决赛两天158分这些都是很多战队望而却步的战绩。而这次PEC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就是XQF向世界证明自我的完美舞台。

DKG在PEL联赛上的发挥可以说是初生无畏,潜力无限。在联赛上的发挥既有年轻的冲劲,敢打敢拼同时在团队运营方面也愈发的沉稳老练。病狂也常常扮演着关键角色,DKG也厚积薄发在决赛的最后阶段发力,成功逆袭拿下季军殊荣,这次PEC的比赛相信他们会延续火热的手感,寻找属于自己的极限。

和平精英国际冠军杯大赛持续两天,六大赛区的15支强队将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呈现带来精彩对决。他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夺下代表着无上荣誉的冠军奖杯。但是冠军的头衔永远只有一个,要想击败世界级的强敌,他们必须用最短的时间调整好自己,迎战来自世界各地的对手,并在每一场对决中全力以赴。这将是见证传奇的两天,谁能成就传奇之名,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赛事精彩内容请锁定虎牙PEC官方直播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12-15977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