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恺英网络2020“家·年华”年度盛典纪实: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1月10日,国内领先的互动娱乐综合服务商恺英网络在上海喜马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隆重举办了以“家·年华”为主题的恺英网络2020年度盛典。近千名恺英家人共赴聚会,一同回顾并见证了恺英网络十一载荣耀历程,而随着会场中“摩天大楼“的点亮,也预示着恺英网络将在全体员工的互相鼓舞中开启新的征程。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恺英网络副董事长沈军首先代表恺英网络董事会致辞,他代表董事会回顾了全体恺英人不惧风雨,砥砺前行的2019年。而对于2020年,他表示“2020年,我们齐头并进,春风回暖,整装蓄势再出发,经历2018年阵痛,2019年逐步复苏回暖,我们迎来了游戏出海,云游戏,5G新风向,恺英身处其中,必当勇往直前,2020年我们所有恺英人在董事会管理层带领下,抓住时机,肩负责任,收拾心情,把恺英带入下一个新高点。”

恺英网络副董事长沈军致辞
恺英网络副董事长沈军致辞

恺英网络代理总经理申亮先生代表公司管理层也发表了新年讲话,他指出,2020年,公司一方面将在聚焦IP战略之上,打造精品大作,塑造“恺英出品、必属精品”的行业品牌;另一方面,公司将继续坚持“研发+发行双轮驱动”的战略,整合内外部发行资源,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此外,公司将提升组织能力和加强文化建设,在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全面建设公司的内控与内审体系,为恺英人搭建一个开放透明、价值导向的发展平台。

恺英网络代理总经理申亮发表讲话
恺英网络代理总经理申亮发表讲话

青春见证,共谱新章

成立于2008年的恺英,已走过11载荣耀征程,作为一家游戏公司,恺英在这期间为玩家们创造了许多快乐,也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诸多美好。本次盛典最特别的环节就是举行了“摩天大楼”点亮仪式。作为公司早期代表游戏之一,《摩天大楼》不仅拥有出色亮眼的成绩,也为公司带来了众多荣耀,点亮仪式由恺英资深员工代表与管理层一同参与。从社交游戏到网页游戏再到手机游戏,《摩天大楼》、《蜀山传奇》、《全民奇迹》、《蓝月传奇》这一个个精品大作都是当时游戏业界的标杆性产品,这为恺英带来了爆发式的业绩增长,2015年恺英网络成功登陆A股市场。

恺英资深员工代表与管理层一同点亮摩天大楼
恺英资深员工代表与管理层一同点亮摩天大楼

春华秋实,恺英十一载荣光离不开所有“恺英人”的付出。他们皆以恺英为家,并奉献了青春年华。本次年会上,恺英对所有表现优异,辛勤付出的员工和团队进行了表彰和嘉奖。他们就如家庭中的榜样,激励每一位成员不断拼搏,坚守梦想。

不忘初心,传递快乐

整场盛会以“年华”为主线,传递“家”的快乐、温馨和聚力。不同岗位的恺英人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才华,诠释对梦想的坚定与执着。同时“家·年华”的主题也代表了嘉年华,盛典活动也通过独特的场外游戏互动、极具意义的点亮仪式、精彩的表演和丰厚的奖励等多种形式让在场的所有恺英人感受到了如同身处嘉年华一样的快乐。年会大合唱环节,所有到场恺英人更是举起围巾应援,整个会场变成了一片橙色海洋,点点星光更把温馨氛围推向高潮。

由恺英网络管理层齐聚台上演唱《海阔天空》成为年会一大亮点。在全部由恺英人组成的乐队伴奏下,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声都传递出公司秉持初心,永不言弃,朝着自己目标不断前进的坚定信念。也代表了全体恺英人将继续秉持热爱创造价值的信仰,通过游戏产品,通过工作与生活,让快乐无处不在。

恺英网络管理层倾情演唱
恺英网络管理层倾情演唱

2020年恺英网络即将迎来全新的征程。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恺英人是恺英最宝贵的财富,创业十一载,恺英从一家十几人的创业公司发展到今天上千人规模的上市公司,创造了一个个耳熟能详的精品大作,离不开每一位恺英人的辛苦付出,在即将到来的下一个十年,恺英网络坚信,恺英人必将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为恺英重塑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恺英网络可以成为每一位恺英人的家园,共赴青春年华,真正能够high起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1-15995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