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Y联手魔兽世界发万元战网点 奏响2020春节艾泽拉斯战歌

《魔兽世界》正式服8.3版本国服将于2020年1月16日正式更新,新版本增加古神恩佐斯和虚空入侵之外,还放出了“黑龙的橙披”,是众多玩家期待的版本。《魔兽世界》怀旧服战歌与奥山战场正式开放以来,更是一直人气极高。2020年1月13日,为给众多魔兽玩家庆祝新年,YY宣布携手魔兽世界打造“魔兽新春派对”,在1月13日至2月2日春节期间为参与和建造魔兽YY公会家园的魔兽玩家,发放万元战网点的福利。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魔兽玩家打开YY语音搜索“魔兽新春派对”完成报名。玩家报名只需填写战网ID与角色昵称,即可参加“YY之为了艾泽拉斯”的每日抽奖任务,玩家每日登录YY客户端、启动魔兽游戏、YY连麦以及上麦开黑皆可赢取1次抽取战网点、YY会员以及YY周边福利的机会。此外,报名玩家也可以参加 “战场之声名远扬”的个人战场任务,每日将含有角色昵称和战绩信息的奥特兰克山谷战场战场或战歌峡谷战场首胜截图上传,按前排名发放战网点以及YY会员奖励,每日还会再随机抽取5名玩家送出幸运礼包。

同时,成功报名的魔兽玩家还可绑定已报名“魔兽新春派对”活动的YY公会,通过完成活动任务赢取“YY奖章”,为自己的魔兽YY公会家园取得最多“YY奖章”排名的胜利,获得最高1500战网点以及YY4位频道ID的终极大奖。

对于“YY奖章”的获取方式,已报名并绑定魔兽YY公会的玩家,每获得1次“YY之为了艾泽拉斯”抽奖机会,就会获得2个“YY奖章”。参加“战场之声名远扬”个人战场任务的魔兽玩家,每天22:00上传首胜图片前20的玩家,可各自获得30个“YY奖章”。每天任意时间完成战场任务上传截图的魔兽玩家,可得5个“YY奖章”。

“YY奖章”作为建设自己魔兽YY公会地位的重要道具,每1枚“YY奖章”用于建设公会就能帮助公会家园的“YY奖章”数加1;而每将1枚“YY奖章”用于进攻对手公会,则将出现1倍或2倍的随机倍率,也就是被攻击公会可能会减少1个或者2个“YY奖章”。打开YY,搜索“魔兽新春派对”,为了艾泽拉斯,和你的公会一起,加入战斗吧!

“开团,上YY”,通常是魔兽玩家每次公会活动里的第一句话。作为多人团队游戏,魔兽世界在打团中交流是玩家们最为重要的一部分,一起打过BOSS灭过团的人会成为这辈子的好友,更是魔兽玩家们的一个共识。作为世界上最被关注且人气最高的游戏IP,魔兽世界长达15年的游戏历史如同一部气势磅礴的史诗,成为了一代网民的青春回忆。每个和公会伙伴并肩作战的日日夜夜最终都载入了艾泽拉斯的史册,更成为魔兽玩家青春的美好经历封存在记忆深处。

15年时光白驹过隙,那些年在YY上副本一起、为公会奋不顾身通宵刷榜的时刻仿佛就在昨日。2020年1月13日-2月2日,那片记载着青春的艾泽拉斯大陆再次奏起战歌,快登录YY客户端,与联盟/部落伙伴连麦一同回归为属于自己的魔兽YY公会开启新的夺冠征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1-15997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