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迷你世界》跨界变形金刚 大黄蜂来袭!

《迷你世界》变形金刚授权皮肤自上线以来大受欢迎,威震天与擎天柱各自圈粉无数。许多没有接触过《变形金刚》动画的小玩家们,通过《迷你世界》中的变形皮肤体验到了变形金刚的魅力,希望在《迷你世界》中看到更多来自塞伯坦的神奇机械生命。因应粉丝们的热烈呼唤,擎天柱的忠诚伙伴紧随领袖脚步,登陆《迷你世界》。

蜂驰电掣,超人气“小个子”魅力无限

大黄蜂皮肤外观的设计风格延续了擎天柱与威震天皮肤的硬朗线条感,而全身鲜亮跳脱的黄色则宣示着他的个性。在擎天柱与威震天变形皮肤发布时,大黄蜂亮眼的形象设计就已在游戏内的LOADING页面中作为彩蛋出现,立即牵动了眼尖的变形金刚粉丝们的心。

大黄蜂作为侦查兵,武力并不是他的优势,在与狂派的交战中屡屡负伤;但他从不放弃,每次都能牢牢地保护住他的人类朋友。忠诚可靠,勇敢又亲切的大黄蜂,一直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本次登陆《迷你世界》,势必再次掀起一波“变形金刚”热。

基于角色的特性,本次登陆《迷你世界》的大黄蜂变身后并没有主动攻击或防御的技能;而是围绕大黄蜂“灵动”的特点,设计了加速技能,造就了《迷你世界》至今唯一一个拥有直线加速技能的皮肤。汽车形态下的大黄蜂加速时尾灯添加了炫丽的光柱特效,这一抹闪电般的黄出现时,没有人会错过它的身影。相信在可预见的未来中,大黄蜂这一特殊的技能一定将会在《迷你世界》各大玩法地图里大放异彩,激发玩法作者的新灵感。

人气角色陆续登场,变形金刚与《迷你世界》的故事未完待续

擎天柱与威震天的成功探索,为后续更多变形金刚入驻《迷你世界》铺平了道路。众所周知,沙盒平台以其自由开放的世界吸引了无数在游戏内挥洒创意的玩家;而他们表达对皮肤喜爱的方式,就是带着它去闯荡世界,创造新的故事。目前在视频网站搜索“迷你世界 变形金刚”,相关视频超过百万条。在他们的剧本里,擎天柱可以无限分裂,可以变成风车;双排闯关偶遇同款皮肤,还能同场尬舞……更有玩家参考变形金刚的世界观打造出了以生存为核心玩法的游戏地图,创造了一片属于他们自己的变形宇宙。

创作者们的热爱和无穷创意,为变形金刚IP的传播注入了新鲜的动力。当大黄蜂携独一无二的加速技能进入《迷你世界》,这群创作者们又将获得新鲜的创作灵感和素材。有了针对前一批变形皮肤的背景了解和创作经验,以大黄蜂为主角的花式素材攻占各大平台只是时间问题。

变形金刚与《迷你世界》的故事未完待续,大黄蜂以后,还将会有哪位经典角色登场?2020年,期待《迷你世界》与变形金刚携手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1-15998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