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虎牙棋皇争霸赛:王者国手汇聚决赛 锋芒之至剑指冠军

随着东冠决赛后,飞牛的一声大喊我们回来了,在获得FMVP的同时,也证明QGHappy荣誉回归,荣耀加冕五冠王。在这个时候由虎牙独家举办的棋皇争霸赛也将在1月18日和1月19日来到了决赛阶段。届时曹操大表哥和浣熊君也将一同参加表演赛,同时沈农民也会首次露脸参加本次的盛况空前的棋皇争霸赛决赛的解说活动,争夺最后的冠军殊荣,的下面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而即将开启的决赛之日也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确在1月18日和1月19日开启总决赛的竞争。值得惊喜的是,还将有一位王者王者大咖参加比赛线下解说,他曾经创造了四连吃鸡的惊人战绩,在单排排位当中成为运营王者。因为本身的思路十分清晰,最擅长卖血求经济来帮助自己建立起来经济上的优势,从而在选择棋子的过程中能够更加主动。他就是沈农民,作为一位技术顶尖的王者模拟战主播,沈农民的大名可以说已经被很多小伙伴熟知。他的塑料普通话在直播间当中也是效果十足,经常能够在直播间当中制造出欢声笑语。同时他还有着“峡谷魔术师”之称,因为想要什么牌,只需要一喊,这张牌就会来,非常的悬。同时通过他的直播间却能够学到很多知识峡谷战士流派就是他的成名流派之一。而在这次比赛中他也将首次露脸解说,相信平时不能看到沈农民真容的小伙伴可以在本次比赛大饱眼福。届时在之前比赛中已经展示过身手的曹操大表哥和浣熊军君也会再次参与到表演赛中,在新春佳节到来之前一起乐呵乐呵。

本次赛事是基于王者荣耀模拟战新模式下的比拼,在小小的棋盘上,召唤师在安排自己手中棋子的同时,还要时时刻刻的关注对手的成型情况,可以说是王者荣耀版的无间道,王者模拟战不单单局限于召唤师们对于英雄的理解,更看重的是对整个棋局的规划和整体运营的策略。除了王者大咖们,在总决赛阶段进行对阵的有一位曾经满血吃鸡的大神,这位可谓是技术和运气并存的顶尖棋手,相比也会在总决赛当中展现出和平时一样惊艳的运营,想要提升自己技术的棋友可要把握好机会。毕竟能够近距离感受到顶尖棋手们的技巧,对于自己的下棋技术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

棋皇争霸赛的冠军争夺已经蓄势待发,不论是王者大咖还是民间高手,都会在18、19两日为大家奉献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在最后的决赛舞台上所有参赛选手也将亮出看家本领,争夺最后的殊荣,冠军之争一定是精彩纷呈,让我们共同锁定虎牙棋皇争霸赛官方直播间1138561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1-16001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