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F虎牙贺岁杯对掏赛完美收官!娱乐与竞技齐贺岁!

“虎将贺岁、豪礼相随”---2020年1月9日,穿越火线(简称CF)虎牙“贺岁杯”明星对掏赛在虎牙直播平台隆重开赛。穿越火线端游及手游,共有十二支战队、六十名职业选手进行对决。在经过八天的明星对掏赛线上赛对决后,双端分别产生十名晋级选手前往线下贺岁总决赛,晋级选手由KD排名前五,积分排名前三,投票排名前二所组成。在1月20日上海的“贺岁杯“总决赛现场,“性感女神”赵奕欢将携手多位虎牙人气主播、职业战队选手互动贺岁,共同营造穿越火线“春晚”的喜庆贺岁氛围。

宠儿YQH领衔,团队作战与单打独斗的比拼

在八天的线上明星对掏赛线上赛,明星对掏赛参赛选手其得分风格分为两派。一派是以胜场分为主要得分手段的选手,如宠儿、宝宝等。通过队长战术选人及队友之间的完美配合,在六天的线上对掏常规赛中,积累较多的胜场积分;另一派是以击杀分为主要得分手段的选手,如YQH,1998等。通过极其出色的个人能力完成击杀分的不断累加,拉开与其他选手的分数差距。六天的线上对掏常规赛,不同的明星选手搭建阵容,选手之间的激烈对抗共产生出了二十名积分翻倍赛选手。

黄金搭档寡妇嘉坤,最佳MVP选手叮当猫

在CF手游方面,为期六天的线上明星对掏赛常规赛中,成功晋级二十名职业选手。其中,叮当猫以极其出色的个人能力和全能的战术定位,毫无悬念成为明星对掏赛常规赛MVP。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击杀分位于选手中相对较后位置的三歪,总积分却名列前茅。通过赛事复盘发现,三歪凭借队长的身份及教练ROROKA的选人指导,达到胜场的稳定积累,保持几乎全胜的完美战绩。击杀分相对较低的三歪能以另一种姿态在积分上领先,另一方面也凸显出“贺岁杯”的主题之一---“协作”。ROROKA作为三歪队教练,在队员配置选人上及战术打法指导上都给予了三歪极大的帮助,“最强大脑”ROROKA实至名归。

赵奕欢虎牙直播贺岁首秀 “电竞”+“娱乐”明星选手齐贺岁

在明星对掏赛线上赛结束后,双端产生了共二十位晋级选手,他们将在1月20日“贺岁杯”明星对掏赛总决赛角逐贺岁总冠军。除此之外,“性感女神”赵奕欢将在1月18日晚在虎牙首次亮相直播。届时,赵奕欢将与直播间观众亲密互动,展现才艺,还会为接下来的贺岁杯明星对掏赛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CF虎牙“贺岁杯”明星对掏赛总决赛将于1月20日隆重开幕,“性感女神”赵奕欢将携手多位虎牙明星主播、职业选手共同营造穿越火线“春晚”的喜庆贺岁氛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1-16002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