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ronSource成立Supersonic Games游戏工作室 深耕休闲游戏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0年2月10日讯——行业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ironSource今日宣布成立移动游戏工作室Supersonic Games。该游戏工作室将专注于游戏研发及发行业务,并将游戏类型定位为以广告变现为主的休闲游戏。ironSource将通过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为使用其平台的游戏开发者创造更多的价值。

ironSource首席营收官Omer Kaplan表示:“ Supersonic Games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ironSource与游戏行业之间的纽带。帮助游戏开发者取得商业成功是我们的核心使命。相信Supersonic Games将继续为我们的业务能力增值,最终使我们成为一个能让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其潜力和价值的综合性平台。这对于在瞬息万变且增长迅速的游戏创作领域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Supersonic Games成立10天内就推出了《Sort it 3D》。这款游戏发行当日就迅速跻身于多个欧洲国家、美国、韩国和日本的游戏排行榜前列。目前,工作室还在筹划多款游戏,并将于未来几个月与公众见面。

与Supersonic Games合作的开发者将享受到ironSource广告平台提供的全球流量资源。此外,ironSource的专业团队还将为其提供用户获取及广告变现等指导服务,最终助力其游戏走向成功。

Supersonic Games 总经理Nadav Ashkenazy 表示:“当今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打造一款成功的游戏充满了挑战和艰辛。Supersonic的目标是帮助合作伙伴取得长远且可持续的成功。在保持游戏非凡创造力的同时取得商业成就。《Sort It 3D》的成功证明了顶尖的游戏增长平台与出色的游戏开发者强强联手所产生的巨大力量和影响力。未来,我们将通过这样的方式与更多优质的游戏公司合作并获得成功。”

过去两年,广告生态系统正经历着横向业务整合,而游戏垂直领域的资源和职能也在逐渐融合。将顶尖的广告平台技术及资源和游戏研发结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将享有更多优势。开发者不仅能够通过高效渠道获得更多收益,也将实现游戏增长成功。

首席营收官Omer Kaplan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用户获取变得愈发艰难。建立一家成功的移动游戏公司的根基在于丰富的游戏研发技术、雄厚的财力、运营资源以及游戏商业化之间的协作。从长远的角度,我们的愿景是将技术优势和一流的产品研发运用于游戏发行领域,通过打造更适合开发者们的发行工具使整个行业受益。”

关于ironSource

ironSource为游戏开发者搭建全球领先的游戏增长平台,凭借强大的广告聚合平台和依托数据驱动的用户获取平台,帮助开发者实现高效用户获取和广告变现,并成功实现商业闭环。ironSource成立于2010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伦敦、纽约、旧金山、北京、班加罗尔、首尔及东京均设有办公室。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ronsrc.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2-16016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