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数据助推多元化电竞赛事 不一样的电子竞技尽在VP电竞

在5G技术持续推进,物联网、信息传输等一批新技术的强势赋能,电竞行业伴随着技术迭代和更新也给游戏玩家呈现出多样性的体验。类似电竞题材的影视作品、电竞酒店、电竞主题商店、明星游戏或赛事代言、电竞与餐饮等传统企业强势合作、电竞真人秀节目等,都证明了电竞市场对更加成熟的商业模式的期待,电竞行业也随之进入到了更广泛的大众视野之中。尤其是随着各大电竞平台、电竞俱乐部等的专业化运营和宣传,电竞产业表现出非常优秀的延展性和融合性。

多元业态:VP电竞致力于综合电竞服务

在电竞行业充实的用户背景下,电竞赛事用户基础已经形成了可观的规模,电竞行业呈现出更多的创业与投资机会。游戏公司和电竞平台无疑是推动整个产业链革新进步的主力,可以将赛事联盟、俱乐部等电竞行业内外资源优化整合,从而形成电竞行业集聚发展的合力。VP电竞(杭州威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电竞平台)作为一家集赛事运营、媒体资讯、大数据分析、玩家社群等为一体的综合电竞服务平台,有效构建了完整的电竞服务生态圈,通过精准数据为广大电竞用户提供电竞赛事的综合服务。

VP电竞于2013年5月上线,业务涵盖Dota2、LOL、OW、CS:GO、PUBG等主流电子竞技项目。截至2019年8月,旗下电竞赛事综合服务平台VP电竞注册用户已达4000万,覆盖全球192个国家及地区。

尖端科技打造实时赛事数据更新

VP电竞拥有独家数据接口,可以实时读取游戏内大数据计算结果,10秒的刷新频率让用户实时化、零延迟享受比赛盛况,而图文直播等形式,从专业数据和电竞特点等视角展开解读,利于用户迅速掌握赛事关键数据信息。同时,平台与暴雪、V社、腾讯等知名厂商,和知名电竞俱乐部等合作,更加可以为用户提供新鲜、丰富的赛事深度资讯和海量的专业赛事数据。

深度服务玩家,一站式全程游戏体验

在VP电竞,无论你是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玩家,还是守望先锋、DOTA2等玩家,都可以在这里获得第一手游戏新闻资讯,了解到分析专业、归类完整的比赛数据。此外,玩家在平台上的游戏数据也将被深度记录,平台可以提供游戏行为分析总结等,以大数据技术为玩家提高竞技水平。而且,在VP电竞的电竞社区中,电竞专栏、游戏攻略等版块,也给玩家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

依托于电竞业态相对完善成熟生态圈,VP电竞以赛事资讯分享、数据可视化为核心在电竞行业一直享有盛誉。VP电竞具有前瞻性的电竞行业思维,同时又具能够有效整合行业资源实现效益最大化,已经成长为引领行业快速发展的知名厂商品牌。在接下来的电竞多元化发展趋势中,VP电竞将不遗余力,凭借自身的技术和理念优势,为电竞行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2-16029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