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比心陪练联合陈赫鹿晗的天霸战队举办青训 电竞发展打根基

陈赫鹿晗旗下拥有国内顶级流量的豪门明星战队——天霸电子竞技俱乐部,联合比心陪练举办和平精英青训选手招募,为战队选拔未来人才。招募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活动刚上线3天就收到了近千人的报名信息。

陈赫鹿晗加盟的天霸战队,成绩与流量双丰收

近几年,电竞行业迅速发展,电竞用户数量持续增长,《2019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电竞用户已增长至4.4亿人。与此同时,很多喜欢游戏的明星们也纷纷加入了电竞的大军。

由国内知名艺人陈赫、爽全联合创办的天霸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20年1月10日品牌升级,正式官宣陈赫力邀兄弟鹿晗加盟天霸,与其结为电竞合伙人,再燃兄弟情。在两位明星的人气带动下,天霸这支自带流量的俱乐部,吸引圈内圈外众多关注的目光。

天霸不仅有明星流量加持,比赛成绩也十分亮眼。天霸和平精英分部自成立以来屡获佳绩。成立仅2个月,就拿下首届TGA月赛冠军。2019年,天霸参加中泰对抗赛、虎牙枪神杯、斗鱼DOT精英公开赛、虎牙精英争霸赛等,接连斩获冠军,成为和平精英“四冠王”。

比心陪练联合天霸举办青训,路人王有机会成为正式选手

此次比心陪练联合天霸举办的青训招募,对报名玩家提出了单排/双排/四排/击败榜前百、无敌战神200场KD10+、场均伤害1000+等要求。比心陪练上大神云集,尽管条件严格,依旧有众多大神玩家能够达到要求、并前往报名。报名持续2周,据了解在24日报名通道开启当天,比心陪练上就收到了数百份报名申请。

通过信息初筛的报名者即可参加线上试训,被战队选中的优异者将有机会前往俱乐部线下试训。成绩优秀者还有机会参加各战队正式选手一起进行的T级训练赛。在此次比心陪练青训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路人王们,不仅有机会加入天霸青训队,还有可能直接晋升为正式选手。

拥有2000万用户、200万陪练大神的比心陪练APP,是游戏陪练行业的领头羊,也是电竞领域的重要一环。为了给战队和电竞行业选拔未来人才,也为平台大神提供成为职业选手的职业上升通道,比心陪练打造“电竞星火计划”青训选手招募体系,联合iG、FPX、eStarPro等冠军战队进行青训招募活动。

比心陪练已举办了30余场青训招募,覆盖和平精英、英雄联盟、王者荣耀、DOTA2、绝地求生、王者模拟战等主流游戏品类,报名人次超过10万,选拔出50余位大神前往俱乐部线下试训,已有5人成为职业青训队员。从比心陪练青训招募中走出的李逍选手,已成为iG英雄联盟战队的二队队员。

聚集着众多游戏大神的比心陪练早已成为中国电竞人才的储备库,持续不断为电竞战队输送年轻人才。比心陪练在电竞行业有着无可替代的价值,拥有汇聚众多电竞俱乐部和战队的号召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2-16031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