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话西游:如果飞鱼回来了 我们是不是就能回到过去?

想当初,飞鱼、产出、蜘蛛、蝙蝠,可是并称珊瑚海岛四大霸主。虽然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但是被飞鱼支配的恐怖依然深深的存在我的脑海之中。

那时候觉得飞鱼可真厉害啊!后来别人告诉我,飞鱼可以捕捉,于是立刻就开始努力抓飞鱼,终于拥有了人生第一个宝宝,飞鱼。

这不是后来系统自动发的,而是我自己抓的,比起后来的系统宝宝,这是真正意义上自己拥有的第一个召唤兽,这感情,不一样的。

后来各种宝宝眼花缭乱,修罗雷鸟猴精取代了飞鱼在我宠物栏里的位置,也很少再看见有人带飞鱼了。

但是在做天的时候,高级飞鱼由于血厚而且治疗起来费用极低,我又赶时髦合了一个新的,这只高级飞鱼陪伴我又度过了很长时间,直到我不再做天,我又把它放生了。

渐渐的,大家的等级上来了,装备上来了,飞鱼也退出了历史的舞台,好像我也真的不再需要它了。在2005年,飞鱼彻底和我们告别了。

飞鱼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红色的也名为飞鱼的宝宝,但不再是记忆里的飞鱼了。而珊瑚海岛也变了模样。

其实那时候还真的有些舍不得,虽然说飞鱼用不上了吧,但是毕竟是我的第一个召唤兽,海岛也是我当时的出生地,真的很值得纪念。

不过也想明白了,就算飞鱼不在了,我还在大话,我兄弟也还在,我们都还在。

但是对于那时候的思念其实从来没有停下来,偶尔想起还会感叹,那时候我曾有个飞鱼,那么大,那么可爱……可能,真的回不去了吧。

但没想到,大话手游重新制作了飞鱼。

嗯,那个曾经的飞鱼,要回来了!

肯定是那个贪吃的村长,也和我一样想念飞鱼了,所以把它带来回来。

近期,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怀恋飞鱼”任务,获得寻妖袋,前往渔村捕捉飞鱼。除了原来的形态,如今的飞鱼也有了新的形态,可以收集灵魄让飞鱼进化飞升,变为更加强力的伙伴。

这一次,抓到飞鱼,一定好好培养,共同成长!

这一次,兄弟团聚,一定再续青春,再拾热血!

这一次,情怀再现,一定不忘初心,重新出发!

飞鱼,等你归来!江湖,一起去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2-16032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