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6大逃杀诞生 血手幽灵P91S鼠标让你告别落地成盒

当所有人认为“恰鸡”已凉了的时候,《使命召唤16》10日上线了大逃杀模式,次日官方宣布玩家数突破600万,而距上线仅3天时间,玩家数已达惊人的1500万,《使命召唤》系列再次跳出来给了他们一个大耳光子。

COD的吃鸡模式和传统的有一些差别,这里单游戏最多可支持150名玩家同场竞技,目前游戏只支持玩家三排,暂时还不支持其他组排模式,所以新手玩家最好还是不要一个人玩,毕竟和队友沟通不畅还是很自闭的。

想要迅速告别小白,把把落地成盒。除了要熟悉地图和玩法之外。一款称心的FPS游戏鼠标是必不可少。血手幽灵P91S专业FPS游戏鼠标助你告别落地成盒,迅速上分。

P91S延续了血手幽灵的设计风格。采用左右对称设计,适用性比较高,背部弧线拱起在中间稍微偏后的地方,比较贴合人的手掌。鼠标表面经过磨砂处理,经过血手幽灵反复的调校能让鼠标更具有握持稳度,提升摩擦力,而且不会对手造成负面影响。

鼠标的微动采用2000万次血手幽灵微动,寿命高同时按键点击反应时间能到达1ms以下,采用了BC3332-S电竞级定制引擎,CPI为100~8000,传输速度为125~2000Hz,自动调节帧速率,循迹速度为150ips。对于频繁使用左右按键的FPS游戏来说作用还是非常显著的。

作为一款电竞鼠标,血手幽灵P91S自然不会少了1680万色RGB彩漫调光系统,默认情况下鼠标标配了5种色彩方案。再配合血手宝典,可对每颗RGB发光区域的等效和色彩进行自定义设置,配置属于我们每个人不一样的鼠标色彩特点。另外这款鼠标还免费赠送血手宝典,可谓是超高性价比了。

目前《使命召唤16》的吃鸡模式确实很火爆,除了这个系列名气大,积攒了不少忠实玩家群体之外。这款吃鸡模式,虽然依旧采用了大逃杀的核心玩法,但加入了很多新颖的玩法。还没玩过的玩家不妨一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3-16050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