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骑马与砍杀2:霸主》虎牙直播联骑砍中文网进行全球首播

自08年的《骑马与砍杀》横空出世以来,凭借其丰富的游戏玩法和十分耐人寻味的世界架构,迅速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玩家,十多年来,对《骑砍》的续作呼吁也是水涨船高。就在今日,骑砍玩家终于等来了“有生之年”!虎牙直播将进行《骑马与砍杀2:霸主》全球首播!虎牙主播赵vv担任骑砍中文网形象大使,在传播正版游戏的同时,还会于直播间内发放大量福利!因官方渠道尚未能购买,现在观看直播即可提前优先获得激活码等巨量福利!骑砍玩家不容错过!

《骑马与砍杀:霸主》的游戏背景为《骑砍1》故事发生的两百年前,除延续了前作令人惊艳的游戏方式,以及备受好评的极高自由度以外,还大幅优化了游戏画质。与《骑马与砍杀:战团》相比,给予各个阵容更深入的特色:每个阵容都被分成了各个部族,每个部族都会拥有自己的领土和竞争对手。领主的性格也会更加多变,更是在磅礴的世界观基础上加入一些小阵营,如拥有独特背景的不法分子和雇佣兵。

《骑砍2》新加入的三种PVP模式则紧跟了游戏发展的潮流,队长之战,交锋之战与决斗模式不仅满足了玩家们组队砍杀的愿望,高难度的操作方式需要大量时间的练习,竞技场的出现则为玩家提供了一展自身游戏实力的舞台,赢下对手,迎来满堂喝彩!这既是骑砍系列玩家的终极狂欢,也会令初涉这片极度真实中世纪大陆的玩家惊叹称赞!

此次T社十分重视倾注了大量心血的《骑砍2》的汉化工作,骑砍中文网响应了广大中国玩家的热爱,完成了《骑马与砍杀2:霸主》中文版首发。与扶持主机游戏的头部品牌虎牙直播的合作,并让虎牙直播的主播成为官方形象代言人,更意味着相信虎牙直播的影响力,彰显了虎牙直播在中文正版游戏上的支持力度。首播的直播间内,骑砍2的试玩先锋狂鸟组,将为玩家送出大量福利!虎牙搜索“赵VV”,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即有机会抢先赢取游戏激活码!白嫖机会就在眼前!数量有限,不容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3-16064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