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邂逅专属浪漫!花榜活动进行中

七月七日鹊桥仙,夕影成双比翼牵!七月初七日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一天,这一天牛郎织女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能在银河相会。在这浪漫且珍贵的日子里,《新天龙八部》七夕专属活动“缘定今生”限时开启,超多限定外观助阵,快带上心爱的Ta,一同赢取这份特别的七夕之礼吧。

【绝世双线—愿得一人心】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download_3d.shtml

【心意花礼】

玫瑰,长久以来一直是美丽和爱情的象征,而蓝色妖姬因数量稀少则更显珍贵,8月19日——8月27日,将限时上架七夕专属道具【1314朵蓝色妖姬?慕君】,购买赠送给异性好友后,双方均会获得1个慕君子兮礼盒。开启后可获得限定手幻世武器,同时赠送蓝色妖姬的玩家可以获得同心结,收花者有几率获得定情玉指定数量兑换七夕甜蜜好礼!

全新武器 迢迢河汉语
全新武器 迢迢河汉语

【缘定今生】

珍贵的节日,自然也少不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8月19日0点至8月25日24时,送出【1314朵蓝色妖姬?慕君】不仅能获得限定幻世武器,收花或送花 达5000朵时,还有机会荣登专属榜单,让全服玩家的见证你们的幸福时刻,同时还会有限定时装,称号,珍兽,坐骑等特别的七夕之礼相送。

全新时装 羽衣何翩跹
全新时装 羽衣何翩跹

【甜蜜献礼】

还有没伴侣的少侠们也不用感到失望,小八妹带着超多的“现金礼包”来陪伴大家啦,8月19日0点至8月25日24时,每天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都可获得额度不等的现金红包(使用支付宝充值时可使用),8月25日10点,还会有专属520红包相赠佳人,超大面额红包花落谁家,要提前做好拼手速的准备哦!

扫码赢红包
扫码赢红包

更多游戏新鲜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微信公众号,活动福利不错过。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龙八部官方抖音,最好玩的游戏日常都在这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08-16190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