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餐厅合伙来经营 进阶攻略速来取

  萌新必看,《中餐厅》获取金币进阶攻略,餐厅流水翻番的宝藏秘籍速来获取!

  一、金币大乱斗,经营即刻风生水起

  Q:餐厅金钱的来源具体都有哪些?

  首先要明确一点,你的预收越高你日常的金钱收入越高,这是肯定的。

  时空隧道:由主界面金钱数量后加号点击打开,第一次免费,之后需要用钻石购买(建议在满好评加成和合作加成时使用)

  促销:每天满好评加成后总计有4次的促销活动(建议在满好评加成和合作加成时使用)

  3.外卖:唯于一餐厅,每天5点更新,每个车位5次+可恢复3次=一共8次,车位全开别吝啬钻石,金钱收入来源大项。

  餐厅合伙来经营,进阶攻略速来取

  进修中心:进修中心事件有一定金钱奖励,不多,需要消耗活力。

  比拼:每关必掉落金钱,比进修稍多,需要消耗体力。

  3.小费:顾客头顶的小费气泡,点击可领取一定小费金钱(和预收相关)

  4.金银 怀表:如图,使用后可增加1h(1小时)或1min(一分钟)收入,与预收相关(建议在满好评加成和合作加成时使用)

  5.嘉年华:虽是个挂机收益,但你级数越高(与粉丝总数相关),对应的挂机收益越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010-16230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