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重磅联动《我的世界》与你相约2021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

  创造照进现实,热爱凝聚未来,方块世界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乐趣。在即将来临的5月20日,《我的世界》将会与热爱游戏的你们相约2021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分享方块世界的重磅更新消息!本次发布会将在2021年5月20日晚上19:30,于cc直播、抖音、哔哩哔哩、斗鱼等多个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冒险家们记得定好闹钟准时收看哦!这里不仅有众多游戏猛料,还有丰富的福利等着你来拿,想知道有什么?先来看看剧透吧!

  全新玩法震撼上线,传统文化再焕生机

  还记得去年的发布会上,史蒂夫与爱丽克丝来到了现实世界中与大家见面,今年Ta们将会带你来到方块世界中,一起看看这世界都有哪些变化。趁史蒂夫与爱丽克丝不注意,悄悄向冒险家们剧透:此次方块世界将迎来多款联动玩法,这次来联动的嘉宾来头可不小,有的与四大名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有的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风景名胜。到底会是谁呢,那就要等你准时赴约观看哦!不仅如此,开发者生态也迎来了迭代更新,焕新后的开发者工具将会变得更加易用,究竟是怎样的黑科技!

  海量福利来袭,为热爱喝彩

  除了新玩法的爆料,怎么能少得了送福利的环节呢?《我的世界》给冒险家们准备了520限时福利雨活动。去年没有领到的小伙伴今年可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在5月20日晚上18:00~22:00

  获取条件:在活动时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我的世界》热爱者皮肤专属礼与《我的世界》520绿宝石专属礼。

  《我的世界》热爱者皮肤专属礼内含非卖品热爱者皮肤一个。而《我的世界》520热爱者绿宝石专属礼包则有520颗绿宝石,冒险家们可以用来购买自己心仪的组件。如此好礼,别忘了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前往方块世界获取哦。

  除了游戏内的福利好礼,520发布会直播期间,《我的世界》还将在各个直播平台抽取部分幸运的冒险家,送出《我的世界》组装小手办,与大家分享更多创造的乐趣!还等什么,520当天快来直播间获取福利吧!

  在2021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我的世界》将与全网的游戏热爱者一同分享方块世界的奇妙乐趣,带来第一手最新消息。冒险家们记得2021年5月20日晚上19:30来直播间观看发布会哦!感谢一直以来热爱方块世界的你,让我们相会在2021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吧!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5-16374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