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9

《模拟人生4》新DLC“庭院绿洲”即将发售 庭院绿洲打造梦幻花园

  《模拟人生4》发售已经有些年头了,但是EA仍然没有不断为它扩充新内容。日前,官方宣布《模拟人生4》新DLC“庭院绿洲”将于5月19日上市!

  受摩洛哥传统建筑“里亚德”风格启发,“庭院绿洲”将带来各样缤纷鲜艳又不失协调性的对象,专为喜爱庭园设计者所打造。

  在《庭院绿洲套件包》中,玩家能使用精美的浮雕设计与迷人的磁砖花纹打造梦想中的庭园,让市民们驻足喷水池畔、欣赏装饰贴砖。使用郁郁葱葱、充满热带气息的植物和高大的拱门与木纹窗框,将你模拟市民住家的中心变成乐土,在祥和的气氛中和家人共度时光!

  《模拟人生4》“庭院绿洲”DLC将于5月19日上市,登陆PC(Origin)、Steam、PS4与Xbox One等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5-16374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