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绯红结系》新演示公布 CG、Boss战、商店展示

  万代南梦宫旗下次世代ARPG《绯红结系》将于今年6月份发售,官方日前表示该作的试玩版将于5月21日登陆Xbox平台,5月28日登陆PS平台。近日,外媒Game Informer又分享了一段13分钟的演示,展示了部分剧情CG、Boss战及商店界面信息。

  《绯红结系》演示:

  近未来世界,通过结合大脑和科学的技术革新,人类建立了新的文明。同时异形般的存在“怪异”也追求着发达的人脑,长久以来不断威胁着人们的生活。

  为了对抗这群无法被普通兵器伤害的怪异,人类集结了具备特殊能力的“超能者”,组成“怪异讨伐军”来保护人们的生活。玩家将作为操作超常脑力的一员,与伙伴在世界各地战斗。

  《绯红结系》将于6月24日发售,预计登陆PS4/5、Xbox和PC(Steam)平台,游戏支持中文,现已开启预定。此外,由日升负责制作的同名TV动画也将于今夏播出。

  视频截图:

[编辑:罗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5-16374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