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战区》封号总数超50万 官方严打作弊行为

  外挂的存在成为众多游戏厂商头疼的问题,这种作弊行为会导致游戏失去秩序,一些玩家游戏体验极差。外媒IGN报道称,《使命召唤:战区》合作开发商Raven近日在推特上公布了自游戏上线以来封号的总数。

  Raven上周通过推特发文表示,他们在前日封禁了3万个“恶意账号”,这也让《使命召唤:战区》的封号总数超过了50万个。

  IGN表示,这也是《使命召唤》游戏团队为遏制作弊行为所踏出的一步。在上个月,官方团队公开了有关反作弊措施的相关公告,官方采用的措施包括:每周进行一波封禁、打击提供作弊工具/转售渠道的商业市场、阻止作弊者开新号继续作弊等等。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5-16375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