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叙事总监称《远哭6》有政治性 试图达到多种元素平衡

  上周,《孤岛惊魂6》叙事总监NavidKhavari表示这款游戏并非是“针对古巴所发生事情发表的政治声明”,被解读为《孤岛惊魂6》根本不涉及政治。今天他在育碧官网中声明:“我们的故事是带有政治性的”。《孤岛惊魂6》中讲述了一个国家从法西斯主义中崛起的条件、帝国主义的代价、强迫劳动、自由公平选举的需要等内容。

  游戏团队努力谨慎地对待了他们的灵感来源,包括古巴,以及世界上其他历史上经历过政治革命的国家。NavidKhavari还表示,“我们试图用行动、冒险和激情来讲述一个故事,但同时也敢于提出尖锐的问题。

  《孤岛惊魂》是一个以成熟、复杂的主题与轻松和幽默相平衡的品牌。不存在一个元素存在则另一个元素就完全不存在的情况,我们试图谨慎地达到这种平衡。我唯一的希望是,我们愿意先让这个故事自己说话,然后再对它的政治反思形成强硬的意见。”

  NavidKhavari似乎也明白,一个陷入法西斯主义的国家正在兴起革命的故事已经成熟,想要在完全避免政治色彩的情况下讲述一个有意义的故事似乎是不可能的。

[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6-16388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