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DoS攻击肆虐 腾讯安全为企业提供安全防护

  一直以来,DDoS攻击都是游戏厂商的心头之痛。近年来,DDoS攻击次数和强度更是连年攀升,严重影响游戏产业的健康发展。针对日常频发的安全攻击,如何寻求成本可控、高防灵活的DDoS防护方案,成为了所有游戏厂商的迫切需求。

  恺英网络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游戏上市公司,旗下XY页面平台居行业领先位置。恺英十分重视游戏体验,尤其关注游戏安全防护和能力建设。由于游戏业务庞大,恺英对安全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选择第三方安全服务时,恺英主要有三方面考量:首先是高带宽,能够承接攻击流量和业务流量,保证链路通畅,更便利进行游戏安全接入;第二是高效性,要求服务工具对攻击流量进行准确识别及清洗,多维防护;第三是灵活性,可根据安全攻击进行灵活的应对策略调整,便于成本控制和延续管理。

  腾讯安全DDoS高防包:简单配置,防护加倍

  针对恺英的需求,腾讯安全提供定制DDoS高防包服务。通过简单配置,将安全能力加载在云产品上,秒级提升防护能力;防护资源支持弹性防护模式,可轻松应对攻击爆发情况。

  (DDoS高防包防护场景)

  0变更接入,快速可靠

  使用DDoS高防包时,无需更换业务 IP,只需简单配置即可一键接入,即绑即用。此外,高防包支持防护节点30线链路接入,海量防护带宽,轻松抵御 DDoS 攻击。

  T级防护,领先清洗能力

  高防包依托腾讯云自研防护集群优势,结合 AI 智能引擎持续优化防护策略,使用旁路检测镜像流量,防护过程对风险进行隔离,不影响游戏业务。

  策略灵活,高效可控

  高防包为恺英提供最简化的 DDoS 防护管理体验,同时开放了高级安全策略、CC 防护策略等配置策略,以满足恺英在特殊业务节点防护灵活化的需求。

  恺英运维安全总监杨晓栋表示:“安全性对于游戏来说非常重要,因此选择一家极具实力的服务商和一款技术过硬、灵活性较高的安全产品十分必要。腾讯云在高防策略、业务实用性上非常灵活,同时保证成本可控,这是我们展开合作的原因。”

  腾讯安全DDoS防护能力不止于此

  事实上,DDoS高防包只是腾讯安全DDoS防护方案的一部分。

  依托腾讯云全球七大海外防护节点,可全面保障企业海内外业务安全高效、顺利运行。同时,腾讯DDoS 防护利用内置的安全大脑,可实现自动化调整防护策略,将清洗准确度提高至99.995%。

  腾讯安全DDoS防护具备30线接入、超大防护带宽,国内单用户单点可提供900G+防护能力,海外高达400G防护能力。一旦攻击流量入侵,防护资源可1秒钟接入并针对攻击流量进行快速清洗,从而保障业务在不受丝毫影响的情况下稳定运行。

  除此之外,腾讯安全DDoS防护方案还具备一键接入、智能识别、实时监控、自动查杀等功能,运用腾讯首创的云原生安全方案,企业可实现秒级、零业务变更;通过可视化数据,企业也可及时准确了解DDoS攻击防护效果。

  一直以来,腾讯安全DDoS防护方案为个人和企业提供高可用、高可靠的防护服务,可有效减少安全投入和运维成本,避免 DDoS 攻击带来的直接或间接经济损失,帮助企业轻松部署强大的 DDoS 防护能力,有效应对黑产、DDoS 攻击给业务带来的威胁问题,保障业务安全稳定运营,同时满足监管机构的合规性要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9-16486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