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冠军 联赛无敌 上海龙之队拿下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总冠军

  2021年9月26日,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总决赛,经过多局鏖战,上海龙之队以四比零的比分战胜亚特兰大君临队,众望所归地拿下了本赛季最重要的一记头衔——总冠军!近一周以来,上海龙之队先后击败了两届冠军得主旧金山震动队、本赛季八月冠军得主洛杉矶角斗士队、本赛季五月冠军得主达拉斯燃料队、以及多次晋级夏威夷的亚特兰大君临队,经历了这一系列高强度实战后,我们可以高声宣布,上海龙之队是冠军!

  面对在败者组中连战连捷的亚特兰大君临队,上海龙之队从比赛一开始便将节奏拉至最高,尝试一击制敌;亚特兰大君临队也同样展示出了败者组之王的韧性与实力。双方在伊利奥斯,花村、国王大道、哈瓦那上演多番恶战,最终上海龙之队更胜一筹,在团队配合与个人表现方面两开花,终结对手,拿下胜利。

  总决赛的FMVP给到了上海龙之队的选手LIP,众所周知,LIP曾经背负“璞玉”之名,但他很快便用自己的实力与成长证明了自己。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的头衔,作为整个联赛中最难以企及的荣誉,如今来到了他的手中,便也是对他2年OWL生涯的最高的褒奖。

  正如选手们在本赛季中打出了极具延续性的高光表现,上海龙之队的整体成绩在本赛季中也可谓是无人可比!上海龙之队曾在五月的锦标赛中折戟沉沙,不论是选手层面还是教练层面都背负着极大的压力,不过转机也随之而来。

  六月争霸赛,上海龙之队以钢铁般的意志强行击破了达拉斯燃料队牢不可破的防线,重压之下完成绝地逆转,成功捧杯!七月夏季挑战赛,上海龙之队更是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背靠背拿下冠军头衔!通过前三个赛段超凡的发挥,上海龙之队逐渐成为联盟中独一档的存在,在联赛积分榜上一骑绝尘,虽然无缘角逐八月倒计时杯,上海龙之队还是凭借积分上的大幅领先,提前锁定季后赛一号种子身份,并连续两年成为常规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我们还首次回归上海主场,在6000人的注视下,在传奇开始的地方,我们三战三捷,势不可挡。这个七月,上海龙之队完成了守望先锋联赛历史上最精彩的一个线下主场,一票难求的盛况至今历历在目;同样,这个七月,也将成为上海龙之队队史中最为闪亮的一页,我们沐浴在由观众组成的红色海洋中,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回望过去四年,我们完成了超乎想象的飞跃。四年之前,谁会有勇气想象,上海龙之队会变成这样一支强大且坚韧的队伍?从首胜开始,上海龙之队摆脱了连败的枷锁,随后我们用极具想象力的“黑色三连星”组合击垮了当时不可一世的“303”,拿下了队史首个冠军头衔!但这还不够!我们在上个赛季一路连战连捷,最终在总决赛的紧要关口马失前蹄,遗憾败北。但这样的失利也同样带给我们无比贵重的教训与经验,于是在今年,我们卷土重来,我们成为了王者之师!

  这一切的进化与蜕变,发生在洛杉矶,发生在仁川,发生在上海。我们在不同的战场上不断地创造着历史,这其中胜负难测,有甜蜜的回忆,也有苦涩的过去,而整个过程中,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是你们——是来自天南海北的上海龙之队的粉丝们,毫无疑问,这是属于你们的冠军,这是属于你们的胜利。

  今日一战,也是OWL守望先锋1.0时代的落幕一战,我们无比荣幸,与你们一起,在如此光荣的舞台上完成了这样一个痴狂而又真实的梦境——

  上海龙之队对阵全世界。

  上海龙之队获胜。

  上海龙之队是世界冠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09-16504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