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邂逅在迷宫二次元放置挂机 iOS辅助全天推图领收益

  日系二次元题材无疑是近年来手游的热门选择,基于二次元的可爱画风,又呈现着截然不同玩法与体验,无疑是满足了不同玩家的不同需求。《邂逅在迷宫》作为一款偏向于放置挂机类体验的二次元手游,十分无脑且清新可爱的玩法体验征服了不少玩家。

  顾名思义,《邂逅在迷宫》依然围绕着游戏中最为“热门”的迷宫玩法展开,加上放置挂机的元素,玩家几乎不用动手就可以穿过重重迷宫,200层的迷宫副本,也可以让玩家面对变化莫测的战斗以及复杂的挑战。

  《邂逅在迷宫》对于二次元玩家的口味和心理都拿捏的十分到位,角色可爱立绘精美,抽卡环节无限十连,都有着十足的吸引力。配合上迷宫中丰富的奖励机制以及道具、宝箱,将探索的体验维持在了玩法丰满的同时,用自动化节省时间。

  《邂逅在迷宫》中的任务系统以耗费时长为标准,临睡前选择一个高难度副本,一觉醒来也就可以完成,十分惬意和休闲的体验。玩家也可以盯着屏幕看着角色们不断的探索和战斗,想要操作性的情况下,角色的4个技能也可以实现位移、AOE、单体输出,让你挑战更高难度的战斗。

  可以说《邂逅在迷宫》在玩法上虽然侧重于放置挂机,但也保留了一定的操作空间,玩家根据自己的时间来进行游戏,可肝可闲。无异于可以吸引到更多不同需求的的玩家进入到游戏中。

  玩家就算不砸钱氪金,随着游戏时间的深入,也依然可以获得大量的收益,最终都会抹平差距。这也使游戏在上线短短数日时间中,可以始终保持极高的人气度和活跃度,毕竟休闲题材的手游在近两年来格外“吃香”。

  对于苹果iOS版的《邂逅在迷宫》玩家,都想保持游戏长时间在线获得更高的收益,而不被后台切换强制关闭。现在,不论在电脑、手机上,都可以运行iOS系统和分身,实现游戏多开、云端运行,还能进行批量操控、自动托管,升级事半功倍。

  电脑端《水果模拟器》,可以多开iOS系统并实现群控。手机端APP《爱蜂窝》,可以在苹果系统上实现分身。通过云设备iOS系统玩《邂逅在迷宫》,还能帮你实现主线升级、日常任务、养成强化……云设备不占用本地硬件、自动运行,轻松托管手游账号。

  不论是电脑版《水果模拟器》与APP《爱蜂窝》,都能轻松实现iOS系统云端运行、本地多开,为需多开设备、云端挂机的玩家提供新选择。

  PC水果模拟器:mnq.iosfengwo.yzz.cn

  iOS爱蜂窝:ios.iosfengwo.yzz.cn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10-16518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