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剑侠世界3自动寻路战斗 游戏蜂窝辅助强化提升战力

  剑侠系列IP作为“国产三剑”之一,时至今日依然在各平台上拥有顶流人气。西山居也把握住了剑侠IP的经典,推出了手游端的又一新作《剑侠世界3》,堪比端游的制作水准以及大量开放场景大地图,让玩家们可以在掌上就体验到国风、武侠与情缘的融合盛宴。

  光是剑侠世界的IP就拥有13年的祭奠,《剑侠世界3》自然是备受瞩目的一款手游,在游戏玩法上,游戏的先期依然采用了5大门派和五行的设定,近战、远程、辅助的设定一应俱全,面对团本、副本的玩法也绰绰有余,对于玩家PVP而言,属性相克、门派相克的玩法也一应俱全。

  相比于端游丰富的技能和按键键位设置,《剑侠世界3》则是做出了更多大范围的调整和改动,通过轮盘式的操作尽可能的降低玩家的操作频次,又通过更多的被动技能与天赋系统来增加整体策略性,因此在整体的操作性和可玩性算得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作为一款经典MMORPG设定的手游,《剑侠世界3》中的角色依然是以战力为唯一标准,不过对于玩家来说战力高低并不会过分的影响到游戏的正常玩法,组队以及团队副本下,更默契的配合以及更好的操作与走位,显然比战力来的更加有效和实用。

  低至5人的小副本以及多至20人规模的团队副本,也让《剑侠世界3》的玩法更加丰富。而不仅仅是PVE副本的设定,在PVP玩法也十分的丰富,这也能让玩家们在体验上更有可玩性,也满足了不同玩家对于游戏过程中的不同需求。

  《剑侠世界3》也在基础设定上减轻了玩家的操作,日常的自动寻路以及自动战斗虽然褒贬不一,但客观上说也降低了玩家的操作性,减少了许多复杂的操作要求。当然,整体的氪金程度依然维持在了较高的水准,毕竟在游戏中后期,玩家也会遇到一定的战力要求才能进队的门槛。

  《剑侠世界3》在中后期偏向于大量的刷图刷怪,这也很容易让玩家感到厌烦。但是为了获得更好的装备,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在游戏中不断重复操作刷图刷怪。

  面对游戏中繁琐、复杂、枯燥的养成环节与玩法设定,不如交给《游戏蜂窝》,解放你的双手,代替手工操作,帮你玩游戏。不仅可以本地运行,还能在云设备中轻松使用,离线托管。

  《游戏蜂窝》适配海量手游,平台运行安全稳定,零门槛使用。更为智能的AI脚本,还原手工真实操作。帮你玩《剑侠世界3》手游,不论是主线剧情任务、日常推图、刷怪打资源……都能代替手工操作帮你完成。

  《游戏蜂窝》多方位服务你的手游日常,帮你解放双手,解决手游环节中漫长前期、困难中期、无聊后期的负面体验,每天节约一小时!回归游戏本身乐趣。

  游戏蜂窝:www.ifengwoo.yzz.cn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10-16522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