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奇4手游养成刷图打怪 游戏蜂窝辅助强化事半功倍

  游戏如何成为一款经典之作,传奇IP绝对是一个“标杆级”的存在。时至今日依然有着众多类传奇玩法的手游在市面上,不论是各种复古风玩法延续,还是一刀999的爽快魔改,可以说传奇系列在国内已经是深入人心的存在。《传奇4》作为血统纯正的传奇IP延续,也于近期上线了国际服,玩家们也可以体验到这个大刀阔斧下的全新玛法大陆。

  《传奇4》在国际服中也可以通过搜索“MIR4”看到,更加精细的画质下,拥有者虚幻4引擎的加成,相比起当年2D贴图马赛克风格的传奇来说,能否更吸引玩家也不得而知。职业的设定上,不仅保留了铁三角战法道,还加入了一个武士职业,使用长枪进行战斗。

  在风格设定上《传奇4》也拥有了浓郁的韩系风格,操作上没有过多的负担,也加入了各种自动寻路、自动战斗的设定。全3D化的场景让玩家可以更加自由的在地图中进行移动,整体极低的上手门槛,不论是新老玩家都可以快速上手进行游戏。

  得益于全3D的制作,《传奇4》中的角色也可以进行各种的跳跃、奔跑、腾飞,颇有一股国产武侠的风格在其中。而玩法上,《传奇4》也依然保留了许多传奇经典玩法,比如众所周知的刷怪环节,以及采矿玩法。新作中也加入了一些新的模式,比如奇缘、魔方阵这类的养成系统,增加了整体的可玩性和养成性。

  当然,十分自由的交易系统下,《传奇4》玩家可以随时出售自己刷怪刷副本掉落的装备。毕竟对于传奇这款游戏来说,当年一把绝世武器的价值年也是能买车买房的程度。拥有正版血统的新作,自然也延续了这个“传统”。

  对于玩家来说,《传奇4》带来了更为丰富的玩法,也让游戏更像一款全新的作品。当然,游戏中也保留了大量刷怪的环节,玩家也需要为了自己角色的一身好装备而全身心的投入在游戏之中。

  时至今日,《传奇4》虽然保留了许多原汁原味的刷图环节,但对玩家来说似乎又成为了不小的负担,已经没有当年那么充沛的时间和精力在游戏中。而面对游戏中繁琐、复杂、枯燥的养成环节与玩法设定,不如交给《游戏蜂窝》,解放你的双手,代替手工操作,帮你玩游戏。不仅可以本地运行,还能在云设备中轻松使用,离线托管。

  《游戏蜂窝》不仅提供《传奇4》的便捷安装流程,让你随时玩到国际服的新鲜体验,也拥有丰富工具资源,让你游戏养成事半功倍。

  《游戏蜂窝》适配海量手游,平台运行安全稳定,零门槛使用。更为智能的AI脚本,还原手工真实操作。帮你玩《传奇4》手游,不论是主线剧情任务、日常推图、刷怪打资源……都能代替手工操作帮你完成。

  《游戏蜂窝》多方位服务你的手游日常,帮你解放双手,解决手游环节中漫长前期、困难中期、无聊后期的负面体验,每天节约一小时!回归游戏本身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110-16524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