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失落的方舟》steam一键入库方法 加速游玩教程 加速器使用攻略

  《失落的方舟》steam发行已经超过了两个星期,上线第一天同时在线人数就超过100万,登上steam在线人数榜第一位。能获得这样的成绩与游戏高质量是分不开的,其中受到最多好评就是它精良的画质,不但人物颜值高游戏场景也同样精美,每一处风景都各具特色,打开游戏就能获得十分美妙的视觉体验。

  不过,国内的小伙伴如果想玩这款游戏就非常麻烦了,这是因为《失落的方舟》在steam上处于锁国区状态,前往steam无法直接下载游戏。那么怎么才能玩上呢?我这里有一个办法,使用网易UU加速器的跨区入库功能就能一键完成下载安装,非常方便。

  只需在网易UU加速器内搜索“steam跨区入库”,点击立即加速。

  在弹出来的页面中找到《失落的方舟》,再点击就可以成功下载了。(不要忘了先打开steam哦)

  是不是非常简单呢,用网易UU加速器下载《失落的方舟》,就可以省去各种繁琐步骤,第一时间体验游戏啦。此外,在下载游戏和游玩时也建议大家开启网易UU加速器,可以解决由于服务器过远造成的游戏内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让你流畅游玩无压力,满速下载抢先玩。

  在网易UU加速器的助力下,我们就能轻松下载入库游戏,无压力流畅游玩,在中世纪的城邦中享受战斗的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203-16630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