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征途2》七夕特供:国风福利活动!超火爆赛事!

  2022年“七夕”节是8月4日,在这一年一度的浪漫佳节里,《征途2》提前一周就将推出七夕特供国风福利活动,营造唯美浪漫中国风,为玩家送大量福利!开启超级赛事——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打造史上最大规模、最具公平赛制的顶级大赛,全系500万总奖金等待全民组队来瓜分。一场浪漫与激情交织的狂欢盛宴即将拉开大幕。

  浪漫七夕活动:复古国风元素注入 送大量乞巧灵币换豪礼

  星河耿耿,银汉迢迢,中国传统佳节“七夕”即将来临,《征途2》游戏中以七重专属七夕福利活动打造七夕浪漫盛会,玩家们在浓情甜意的氛围中,感受不同活动带来的欢乐,还可收集到乞巧灵币,兑换到大量七夕专属酷炫奖励!

  七重专属福利活动将中国传统的神话,牛郎、织女的鹊桥相会等唯美、浪漫元素融入到活动之中,玩家在漫天飘飞的鲜花浪漫点缀下,可与心爱之人携手,感受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一起甜蜜约会,更有多重珍稀道具免费相赠。

  全民超级赛事:无差别争霸赛挑战赛火爆开启

  征途全系2022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即将迎来横跨三个月的火爆竞技PK。全系总奖池500万,《征途2》赛事奖金100万,赛事分为挑战赛、正式赛、淘汰赛、总决赛四个阶段,正式赛开启后只需赢取6场就能参与瓜分奖金。

  从7月30日—8月21日,《征途2》游戏内将开启多轮挑战赛。挑战赛类似模拟比赛,旨在让玩家提前来熟悉比赛模式,切磋交流,更好备战正式赛。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玩家可与战队兄弟一起来赛场中PK挑战,感受装备的压制、职业的配合,体验公平竞技的快感。通过挑战赛的磨合,让战队拥有更佳的竞技意识、更强的团队协作。

  ■体验最公平的无差别赛事: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是征途全系最盛大的竞技比赛,也是首个颠覆传统PK模式的大赛,全民战力无差别,玩家组成6人战队进行竞技PK。战队成员在赛事服,通过职业、装备、加点、灵魂等方面的选择与搭配,在擂台上比拼操作能力、团队配合,争夺更多的荣耀与奖励!

  ■无差别争霸赛重磅奖励:全系投放史上最高金额500万总奖金,《征途2》将有高达100万奖金、海量道具奖励等玩家来瓜分,同时送出重磅道具——15星紫微至宝,只需在赛事服建立角色即可在本区获得紫微至宝!使用紫微至宝可对玉佩装备进行锻造,使其冲15星、15龙星、15紫微星不爆。

  ■无差别争霸赛全民盛典活动:无差别争霸赛将开启全民盛典福利玩法,玩家报名参赛,达成相应目标后,可获得丰厚奖励,无差别盛典勋章、激情夏日四件套神器暴击箱免费可得,回归玩家可领取双倍奖励!此外在挑战赛阶段,每周只要有参与过比赛即可在本区全民盛典界面领取奖励。

  浪漫七夕,与你相约!《征途2》七夕佳节应接不暇的精彩活动、火爆赛事、丰厚奖励来袭,更多精彩在征途!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207-16753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