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verlord正版授权手游《纳萨力克之王》首曝 开启反派为王的异世冒险!

  作为一部角色、剧情不走寻常路的异世界穿越番,《Overlord》系列作品获得了大量粉丝追捧,在B站有着极高人气,前三季总播放量超过12亿!每季评分也从未低于9.4分,相信不少喜欢二次元动漫的小伙伴都是看过的。

  今日,Overlord正版授权手游《纳萨力克之王》首度曝光,超还原的3D大地图场景,忠实于动画的角色立绘和建模,更有经典动画名场面重现,快来一睹为快吧!

  IP高度还原,重温Overlord精彩剧情

  作为Overlord正版授权手游,《纳萨力克之王》忠实于原著世界观,描述了安兹?乌尔?恭穿越到近似于VRMMORPG「YGGDRASIL」的游戏异世界,开启自己反派龙傲天流无敌冒险的故事,游戏剧情高度还原了动画内容,带领粉丝和玩家重温动画中的精彩故事。

  游戏力求让玩家能够切身体验一段反派为王的异世界大冒险,同时为给粉丝和玩家以新鲜感,游戏另有额外原创剧情加入,让人期待值拉满!

  角色立绘建模完美还原,更有名场面动画演绎

  《纳萨力克之王》中所有角色都出自动画作品,为了保证和动画视觉效果的统一性,《纳萨力克之王》每个角色的建模和立绘都做到了对动画一比一还原,游戏内的语音收录也是由《Overlord》原班声优人马新录制的,沉浸感十足。

  此外,《纳萨力克之王》还重现了诸多经典剧情动画名场面,勾起粉丝脑海深处的美好记忆, 而即便没有看过动画的玩家也能通过动画+游戏,体验到《Overlord》的魅力。

  3D世界地图,重现Overlord异世界地貌

  游戏重现了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和Overlord的异世界地貌,还会有更多动画内的游戏设定得到体现,可以说完全满足粉丝的期望。

  等到游戏上线后,玩家们就可以在Overlord大地图中自由移动,亲自探索里·耶斯提杰王国,造访卡恩村、兰提尔镇等地点,还有可能遇见来自斯连教国的精英部队,获得代入感十足的游戏体验,相信Overlord正版授权手游一定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

  绚丽卡牌技能搭配策略玩法 丰富游戏体验

  此外,游戏还为每一位角色设计了独特且绚丽的卡牌技能,技能设定高度还原原作。通过不同的角色技能组合搭配,还能形成不同的对战策略,让玩家们能够更沉浸的体验到Overlord角色的魅力。

  所以,无论你是动画原作的粉丝还是二次元游戏爱好者,这都会是你不容错过的一场好戏!

  Ps: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相关游戏官方渠道,获取最新资讯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3-16911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