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玩家鉴定点化一气呵成,力量套魔力套信手拈来!

  我们这位玩家就只鉴定了两件120级的装备,虽然这两件装备没有特技特效,但属性却都不错。于是,玩家决定给其中的一件点化套装效果,没想到一颗附魔宝珠直接点化出了顶级力量套,但玩家感觉跟装备不是很匹配,选择继续点化,没想到第二颗直接给到变身术之葫芦宝贝,开心收手!

  这位玩家刚刚回归梦幻,由于号上没有装备。因此,决定鉴定两件。

  让人觉得遗憾的是,玩家没有获得任何的成就。当然了,这并不能代表什么。毕竟不是所有的特技、特效,都能获得成就。而且,即便没有特技、特效,如果属性好的话,也是很不错的。

  果不出玩家所料,这件120级的女衣服,初始防御比120级女衣服强化打造的基础属性高了47点。而且,双加属性的数值也有40。唯一让人觉得有些遗憾的是,双加的属性有点不太理想。如果是体魔、敏体、敏耐、敏力的话,那就更好了。

  这双120级的靴子的初始防御和敏捷,都比基础数值高,这样的靴子深受天科玩家的喜爱。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不,好戏才刚刚开始。

  经过考虑,玩家决定给这双靴子点化套装效果。最终,玩家将点化的目标锁定了变身术。玩家分析道:这双靴子没有特技、特效,所以没法打PK,只能是任务用。而任务中,变身术和附加状态是最受小伙伴们喜爱的。但是,附加状态之中就只有变身和碎星诀比较受小伙伴们的喜爱。而变身术则不同,选择性更多一些。

  第1颗附魔宝珠,居然就点化出了顶级力量套!可惜,敏捷套和魔力套最受小伙伴们的喜欢。相比之下,力量套就有点欠缺了。于是,玩家决定继续点化。

  紧跟着,第2颗附魔宝珠就点化出了中档魔力套。继续点化?明显不是明智之举。虽然结果有点差强人意,但是玩家还是理智的选择了收手。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如果是你们的话,你们会像这位玩家一样乘胜追击呢?还是见好就收呢?来和大家分享下你们的看法和选择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4-16940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