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恭贺一诺在本届亚运会夺得电竞首金,红魔抽奖奖品全部升级限定版!

  9月26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完美落幕。中国选手一诺徐必成等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成功夺得比赛冠军,拿下本次亚运会电竞比赛首金,为国争光。

  为了激发电竞玩家的热情,在亚运会开幕前红魔就推出了“电竞首金 红魔一诺千金”的免单活动。而在红魔电竞品牌大使徐必成拿下首金之后,红魔火速推出了红魔8S Pro“红魔一诺冠军限定版”。

  据了解,今年7月份,一诺·徐必成就担任红魔品牌电竞大使,红魔为其提供红魔8S Pro系列电竞手机以提供更好的电竞体验。而一诺也不负期待,担任王者荣耀亚运会2023首发队员,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射手、战边、打野实力,尤其是三杀公孙离的精彩表现令人惊叹,最终帮助中国国家队获得亚运会电竞的首枚金牌。

  电竞作为新兴的竞技运动项目,正逐渐发展趋向规范化。亚运会将电竞纳入比赛项目,标志着电竞被主流社会和体育界正式认可为一项体育运动,这将推动电竞的发展与普及,促进电竞的正规化和职业化发展,同时也将带动电竞设备行业的发展进步。红魔作为游戏手机市场的领先者,一方面为亚运会电竞比赛加油助威,另一方面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为电竞爱好者们带去更优秀的竞技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一诺·徐必成认可的红魔8S Pro系列,在性能、游戏优化以及续航等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不仅首发高通骁龙8Gen领先版+ICE魔冷散热12.0系统,而且配备了第四代UDC真全面屏,将手机屏占比提升到了93.7%,给用户带来了更大的作战视野。游戏方面也照顾到了用户对于竞技沉浸感的需求,配备了红芯R2、红魔自研X引力平台和疾速WI-FI7、5G电竞通信等,能够更好的满足游戏玩家多种体验需求。

  目前,红魔8S Pro系列24GB+1TB版本已经正式发布,并且开始接受100元定金预售,10月7日10:00正式开售。与此同时,红魔还推出了“红魔一诺冠军限定版”,也开启预售,将于10月7日10:00正式开售。想要入手大内存或者一诺冠军限定版的朋友切勿错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9-17054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