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命运方舟》长假环岛游福利拉满,环岛活动+时装合成玩法上线

  《命运方舟》国服将在国庆期间推出“长假环岛游”福利活动,并即将于10月4日上线命运方舟首个时装合成系统玩法,在双节假期带给玩家一场轻松愉悦的亚克拉西亚环岛之旅。

  开启国庆长假登岛环游??即可领取首个足迹特效

  为了让玩家们在国庆假期轻松环岛度假的同时满载而归,《命运方舟》为玩家准备了丰盛的出行礼包。

  官方从9月29日开放每日任务,玩家可通过任务获取油桶,消耗后可前往岛屿获得对应的礼包,途中还可打捞宝藏点获得额外的礼包。值得期待的是从10月1日-10月6日期间,任意一天登录游戏,玩家即可获得“摩可可移动效果自选箱子”,打开可从3款足迹特效中任选一款领取,这也是官方送出的首个足迹特效。

  环岛游将途经7座岛屿,不同的岛屿之间设立有打捞宝藏点,共3个打捞宝藏点。到达对应岛屿或者打捞宝藏点,即可获得不同的道具。

  除此以外,官方也为玩家准备了双重惊喜,玩家在9月29日-10月6日期间,每日上线即可领取数量不同的英雄职业专用刻印书自选箱子、守护石自选箱子、破坏石自选箱子等相应福利;同时在9月29日-10月4日期间每日登录在线时长达到60分钟,还可领取2个英雄战斗刻印书自选袋子。

  并且“艾弗格雷斯的试炼”狩猎福利季持续进行中,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内前往主城的[讨伐星辰护卫活动]处参与活动,领取福利。

  首个时装合成系统即将上线,“传说外观”加入合成玩法,强度过硬值得拥有

  10月4日,国服首个时装合成系统将正式实装。玩家可以使用布料来开启活动特殊道具——影灵的坛子:神圣,并从中获取相应时装部件。在每次合成玩法中,玩家都至少能够获得一件“英雄外观”,更有机会获得全新上线的“传说外观”,可谓是福利满满。

  即在10月4日至10月10日期间,玩家只需要登录游戏便可免费领取2个“影灵的坛子:神圣”,也就是说,只要玩家拥有充足的布料,便保底能够免费进行2次时装合成玩法,每一次合成必得外观,其合成有90%概率获得“英雄外观”、有10%概率获得“传说外观”。合成后的外观,也可通过交易行上架或进行购买,如果未合出心仪的外观或部位,也可通过交易行来获取,各位玩家们不要错过。

  基于本次时装合成系统上线,玩家有机会在合成中获得“传说外观”,这也成为时装合成玩法中的最重磅奖励内容。事实上,“传说外观”早已登录命运方舟的外服,并深受玩家们喜爱,究其原因有三点:

  第一,全职业通用,没有限制壁垒。通常情况下,命运方舟的时装是有职业限制的,如魔法系职业时装,法系的女巫、召唤等职业都可以共享,但狂战之类的非法系职业就无法穿戴,即“传说外观”全职业通用,没有职业限制,十分的万金油。

  第二,颜值能打,支持其他时装外观覆盖。从官方发布信息来看,“传说外观”的表现也是十分能打,各角色实际上身,既提升了角色的颜值,又很好的凸显了角色的职业、性格特点。同时,装备“传说外观”的同时还能够装备其他时装,虽然属性不能叠加,但能够显示另一件时装的外观,让玩家既能够用自己喜欢的外观,又保留了高属性数值。

  第三,主属性加成翻倍,战力拉满。此次可以合成的“传说外观”相较普通外观,有翻倍的主属性加成。一般情况下,命运方舟的时装部件会提供1%的主属性加成,而每件“传说外观”将会为冒险家提供2%的基础属性加成,同时会激活“幻化”栏位,进一步丰富了玩家DIY外观的玩法。

  无论是国庆期间的轻松“环岛游”福利活动还是10月版本更新的时装合成系统,相信都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惊喜和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09-17056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