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BA2KOL2联动电影《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与你为伍,开怀大笑

  NBA2KOL2游戏联动中秋国庆唯一喜剧《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为各位玩家和影迷带来有关篮球的开心和感动。电影9月28日现已全国上映,开心就对,治愈翻倍!

  电影《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改编自西班牙喜剧电影《篮球冠军》,影片讲述了对胜利无比执着的篮球教练魏国铮(魏翔饰),因违规受罚被迫进入一所特殊的学校支教。当奉行“打球就是为了赢”的自负教练,遇上一群热爱篮球但“篮球能力值为负”的球员,濒临崩溃的魏教练会有奇招延续自己的不败神话吗?他们又能否一起负负得正,在即将到来的联赛上一路高歌猛进、披荆斩棘、勇夺冠军?影片不但包袱密集、笑点丝滑,更以真诚和治愈感打动观众。

  NBA2KOL2此次联动电影《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恰逢游戏五周年之际,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也为更多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篮球娱乐感受,一起走进影院,体会不一样的热血沸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310-17060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