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禁》游戏介绍

  《天之禁》由上海绿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2.8D角色扮演网游。游戏网罗东方神话精华《山海经》,展现了一个浩瀚宏大的玄幻武侠世界。作为一家有长达6年研运经验的老牌网游公司,《天之禁》的研发团队在制作的初期邀请到了大量游戏的狂热爱好者,并对用户心目中完美的世界观做了调研。在确定了将以《山海经》为游戏背景后,项目组中每一位成员都将研读这本书当做了每日必做的功课。也正是这种对游戏认真负责的态度与对古典文学尊重,才造就了《天之禁》那史诗级的背景故事。

  背景资料:

  混沌初开,天地两极,创世之神盘古随之而分,清气上至阳极升为天,天生仙神。浊尘下坠渊层化为地,地孕邪魔。历经千万年于虚空之中,凝聚万古魔源,竟创造出一个诡秘难测的空间,名为魔界。魔界怀藏邪心,篡水火斗法撞断不周山,顷刻之间,四极废,九州裂,天不兼覆,地不周载。趁天塌地陷之际,魔界于九天之上形成一个巨大虚空吸取天地灵气,群魔自虚空黑洞中倾巢而出,覆压六界,黩武穷兵,以魂为食,以杀为乐,一时间万物生灵惨遭灭顶屠戮、哀鸿遍野、伏尸百里,白骨垒山,战火燎原,是为六界魔劫。奸邪祸世、天理不容,废弃已久的天命转轮盘感应众生苦难,竟然启动命轮,召唤出身负天命的弑魔之人。神主伏羲女娲率天命之人讨伐魔界,鏖战百年,终于将魔界之主封印于天命转轮盘之中,而天命之人与伏羲亦消失于魔界虚空。

  然千百年荏苒,暗潮不止,野心家蚩尤为克轩辕黄帝竟将天命转轮盘打破,放出魔界之主。魔界之主卷土重来,授令蚩尤率群魔攻上天界,神主女娲辅佐轩辕部族奋起反抗,却,寡不敌众,节节败退,竟成溃兵之势。天命算尽,依然参不透世事无常,天命转轮盘已毁,授天命之人消失,誓言拯救苍生的轩辕黄帝究竟该如何扭转乾坤,再度唤醒那些身负天命的黑暗世界的颠覆者?命重开,硝烟再起,上天界、妖界、鬼界、灵界……各地势力逐一登场,诸方群雄虎视眈眈。一场倾尽百代、祸劫天下的争霸之战就此点燃。六界魔劫,再度开启。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热血江湖2》游戏简介 下一篇:《天之禁》独家首曝特色融魂玩法 国服设定
分享到:

天之禁

绿岸网络 > 天之禁

天之禁

游戏引擎:2.8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玄幻

运营厂商:绿岸网络

天之禁图片:
    天之禁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