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资料>

史诗级网游巨作《水浒神魔录》职业介绍

  黑刃:近战物理攻击,高攻,高会心,具有爆发性特点。

  >职业特性

  黑刃的是黑暗中最无情的杀手,超强的单体爆发和接近于无限的控制能力赋予了他们超强的刺杀能力,在黑刃面前,几乎没有人能逃脱他们的暗杀。

  >特色技能

  藏匿:解除大多负面效果,并且使自身进入隐身状态十秒,该状态下移动速度提升33%并且每秒恢复1%生命。隐身后的第一次攻击后9.5秒内下三次攻击暴击率提升100%。

  封喉:对目标造成7秒眩晕。

  擅使武器:双刃

  类型数据

  职业黑刃

  使用武器双刃

  攻击类型近战、物理攻击

  属性追求力量、会心

  职业特点近战、高爆发、高暴击

 

  济世:团队中辅助性职业,以为强大的治愈能力,同时兼具输出,杀人于无形的下毒能力。

  >职业特性

  济世怀着一颗拯救天下的心出现在乱世里,抬手便可创造无限生机,极为强大的治愈能力甚至可以瞬间扭转战局,但是济世的强大还不止是这一点,在辅助的同时,济世也兼顾强力控制和输出,小看济世输出的敌人只会在阵阵毒雾中败北。

  >特色技能

  莲香临世:自身周围20米内的队友每秒回复相当于法术攻击69%的生命值,并附加1000点治疗量,持续10秒。

  荆棘之怒:对自身周围8米内最多8个敌人造成缠绕效果,无法移动并每秒受到48%的法术攻击,附加1650点额外伤害,持续6秒。

  擅使武器:伞

  类型数据

  职业济世

  使用武器伞

  攻击类型远程、法术攻击

  属性追求法攻

  职业特点治愈能力强、中等伤害

  破军:近战物理攻击,兼具防御型,高血量

  >职业特性

  破军拥有无比凶悍的体格,以及变化多端娴熟的战斗技巧,攻防双修是他们的特性,在游戏中往往承担坦克的职责,但是同时破军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

  >特色技能

  禁军之体: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80%,持续十秒。

  枪林箭雨:每秒对周围五米范围内最多八个敌人造成130%物理攻击,并且附加1650点物理攻击,造成伤害后免疫所有控制技能。

  擅使武器:戟

  类型数据

  职业破军

  使用武器戟

  攻击类型近战、物理攻击

  属性追求力量、血量

  职业特点高攻击、高防御、高血量

  玄虚:远程法术攻击型角色,具有出色的群体法术伤害能力。

  >职业特性

  玄虚拥有超远距离的射程以及无人能及的恐怖输出,同时具有诸多控制技能,在输出的同时兼顾控制,“风筝”能力不俗,一个没有被限制的玄虚在游戏中是极为恐怖的输出者。

  >特色技能

  散灵遁:解除眩晕并瞬间移动到指定位置。

  冰火焚世:立即对自身周围八米范围内最多八个敌人造成200%法术攻击,附加550点法术攻击,并对他们造成四秒的无法移动和三秒的眩晕效果。

  擅使武器:剑

  类型数据

  职业玄虚

  使用武器剑

  攻击类型远程、法术攻击

  属性追求智力

  职业特点高法术攻击、低防御

 

[编辑:路涛]

职业介绍水浒传水浒神魔录

上一篇:史诗级网游巨作《水浒神魔录》游戏特色 下一篇:体育模拟经营游戏《足球经理ONLINE》

随便看看